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七色妖姬&暮之瞳(一)毁灭的十字星塔_1200字

七色妖姬&暮之瞳(一)毁灭的十字星塔_1200字

2015-02-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世间的界限总是不清,异空间的神秘感又似乎充满了风别邪恶。在这茫茫的暗地中,一个不起眼的“十字星塔”散发着光明和黑暗的气息,空中弥漫着书的味道,没错,它们就是——暮之瞳、寂之瞳。在它们散落于地球时,中间却有着离奇,让人匪夷所思的事情......

  那是一个中秋之夜,天上的神仙和地下的妖怪们四面八方,分别来到玉帝和魔帝的神殿、妖殿中。天色昏暗,空中弥漫傍晚的气息。风尘飘逸,星光璀璨,笛声潇潇,魂牵梦绕,涟漪寥寥;这就是中秋的夜晚,月亮皎洁而显出圆寂,留下几颗星星熠熠生辉,心的呐喊,风中的呼唤,虚幻的面纱就此掀开......一位红衣丽人的女人漫步青云地踏上星云台,(PS:星云台的四方直立着白玉塔,周围的装饰品几乎是由红色石砖雕砌而成,地摊上镶嵌着流光溢彩的宝石妖艳地绽放,因为妖术的施展,宝石如万花筒和幻界一般波谲云诡。青色的纱帘随风而漾,妖界的中秋仪式即将开幕!)红色的面纱遮住了她娇嫩的面容,单单从外体来看,也知道她并不是娇娇滴滴的小姑娘,而是尽态极妍、沉鱼落雁的女人,她就是妖界的诡术妖姬樰菱,掌管很多妖术的妖姬,别看到她表面的妖媚,她也是和蔼可亲的老师和年轻长老,人不可貌相哦!这是的她可不像人间的女人用舞蹈来证明自己的实力,而她利用妖术来展现自我,好吧也不是太俗套了,反正也不落窠臼嘛!

  她的红色裙子在妖风中随风飘逸,黑色的睫毛微微一弯,紫色眸子像坠落的流星一般闪烁、明亮。她的手上紧握千桦扇(PS:千桦扇乃妖界的圣物,先唯樰菱拥有,力量强大,妖术变幻莫测,暴力最高指数四星),妖风吹散了她的头发,风带来了萤火虫,绘成了一行字“欲中秋之夜且愔愔,风吹雨潇潇字笙调”,只见下台的小妖精们一个个贪婪的目光和赞叹的心声。而就在这个时候,乌云密布,风流云散,渐渐地天空如同雾霾一样模糊。天空中出来一束金色和黑色的光芒从云霄里往地球里穿梭,妖术低等的妖精们呜呜咽咽的,像个刚生下的婴儿似的。在面临如此情景,只有中等级别和高等级别的人沉默,偶有人抱怨道:“可恶的十大魔帝,竟然因自己的欲望,将一个个无辜的生灵(此处指一级妖精)杀害于此,象征和平与阴暗的十字星塔和我们的星球就终此被破坏了吗?”

  樰菱叹叹气,对所有妖精宣布:“没想到十大魔君竟然干出如此荒唐的事,现在我们只能在寻找暮之瞳对抗十大魔君!当然,我们只有依靠善良的人类一起共同对抗。现在想跟我一起与人类并肩作战的朋友们随我走,不想的话就去十大魔君那儿,几十年后我们将会有一次大战!”

  大多数的妖精想法相同,与人类结盟简直是无知,与十大魔君一起,虽然有生命的威胁,但是一旦找到寂之瞳和四大圣物魔器,胜利的机率也很大。所以只有十个中高等级的妖精和小妖姬与樰菱走,几百万妖精都愿归属十大魔君的“玩具”。

  在千桦扇的帮助下,虽然各自都来到了地球,但是却分别到了各个地区,这也许就是命运的开始吧!

    六年级:刘东林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