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恶之娘》改续(篇章一)_350字

《恶之娘》改续(篇章一)_350字

2015-02-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港湾?教堂

  “呜呜呜呜,对不起,对不起啊len。神啊,如果有来生,我和len还要做双子。”我[视角:喵音COCO]从远处就听到了rin的忏悔。

  我极力的思索着回想着以前的事:我生为白之国的公主,邻国是黄之国。

  回想·幼时

  “你好,我叫len。她是我的姐姐。”“你们好,我叫Coco。”三个人的欢笑声在两国重隙间回荡。

  日久情深,大家又很开心的聚在了一起。但是跟踪而来的臣奴,将看到的一切都禀告了国王。我们的命运从此分裂开来。[len被一家磨坊主抱养,10年后回到宫中,丧失王子身份成为rin的侍仆][rin14岁时登基,成为女王,性格凶残][Coco15岁时登基,成为白之国女王,性格善良,必备计占卜术]

  “算了,童年的事不要去想了。”我抿着唇意识自己不要去想,直径走向忏悔室……

    五年级:汪杨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