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小鑫鑫_800字

小鑫鑫_800字

2015-02-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这么一个小孩,天生大脑袋,脑子里不知道比别的小孩多多少脑细胞,可聪明了。他的头圆圆的,脑门上留着茶壶盖似的一团头发。那脸蛋啊,胖胖的,红红的,像个熟透了的水蜜桃一样白里透红,让人一看就想咬一口。最逗人喜爱的是那双红宝石似的两颗大眼睛,黑黑的,常常会骨碌碌地转,好像随时都在考虑着什么问题似的。那样子啊,真是乖极了!

  不过我这个弟弟嘛,有一点最不好,那就是非常贪吃。就说国庆节那天吧,早上,我在家做作业,正在我冥思苦想的做奥数题时。忽然,响起了敲门声,“弟弟来了,快开门!”天啊,我心中的快乐的国庆节,又泡汤了!本来想先做完作业,就痛痛快快的玩,可现在弟弟来了,我又玩不成了!“快点!”妈妈在外面怒吼着,我只好极不情愿地开了门,弟弟一进门就抱着我喊:“好姐姐,坏姐姐,笨姐姐,你老弟我来了!”惹得大家哈哈大笑,我却撅着嘴,想:哼,别笑,这是不好的开头而已!

  果然,过了一会儿,弟弟就坐不住了,进去我的房里“扫荡”,“喂喂喂,你干嘛?”我担心地问,“啊,姐姐,我想,国庆节到了,你一定会送我礼物,可你一直不拿出来,我一急,就……”你看看,就那个嘴,我就败在他手里了!这回,我可亏大了,我的巧克力啊,酸奶啊,可都被这个小家伙吃光了!

  弟弟虽然贪吃,不过,他可聪明了!记得有一次,他和他爸爸去商场上买玩具,鑫鑫一下子就挑中了一架玩具飞机,可他的爸爸闲价钱太贵了,就不答应给他买。鑫鑫想了一个办法,于是,编了一首儿歌:“玩具玩具好玩具,鑫鑫喜欢这个玩具,可是爸爸不答应,鑫鑫今天就不回去!!”这回,他爸爸可高兴了。心甘情愿的掏钱买了这个玩具,他的爸爸回来说给我们听,我们顿时哄堂大笑起来。

  这就是我的弟弟,“小鑫鑫”。你们喜欢他吗?

    五年级:骑自行车的启示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