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不要抱怨_2000字

不要抱怨_2000字

2015-02-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一个充满仇怨的世界里,满怀希望;在一个充满绝望的世界里,坚持梦想。

  每次在你做选择的时候,两个答案,你选择了第一个答案,最后回答错误的时候,就不要说,不要想,不要抱怨“当初若选第二个,结果就不会这样了。”,因为那是你自己的选择;你选择了第二个答案,最后回答正确,你不要说,不要想,不要得意“幸亏选择了第二个,不然结果就不会这样了。”因为那是你自己的决定。

  每次我做选择的时候,两个答案,我选择了第一个答案,最后回答错误,我不会说,不会想,不会抱怨,因为我在做选择的时候对自己说过“这是你自己的选择。”;我选择了第二个答案,最后回答正确,我不会说,不会想,不会得意,因为我在做选择的时候对自己说过”这是你自己的选择。“。

  最体贴你的是你的鞋子,不要抱怨它脏,因为你走过的路不干净;舔着流着得血腥鲜血,嘴角勾起弧度依旧是我执着的信念。你没有必要去勉强自己去追随幸福,坚强向前走,幸福就会跟你走。

  人的一生难免有挫折,或困难,或不幸,或复杂,或平淡,或惊奇,人生起起落落,起起伏伏,大喜大悲,这种经历,反而让人觉得是一种财富。当明天成为今天变成明天,也许一些平泊的事情发生在日子这“三天”之中”三天“的平凡,让拥有的,不要忘记;不能得到的,也要珍惜;属于自己的,不要放弃;已经失去的,留作回忆。把昨天失败的变成今天成功的,让明天的积极打败今天消极,让明天的高尚打败今天的鄙陋,让明天的真诚打败今天的虚伪,让明天的宽容打败今天的褊狭,让明天的快乐打败今天的忧郁,让明天的勤奋打败今天的懒惰,让明天的坚强打败今天的脆弱,让明天的伟大打败今天的猥琐。不要抱怨,用曾经失去的失败的不对的错误的事情,做出今天的光彩,今天的光辉,今天的伟大,今天的至高。

  抱怨,一再抱怨,不去改正,让本可以变成伟大的事情颓废成越来越失败,让本看到了希望的光芒的眼睛闭上了眼睛,抱怨是失败的选择。我在做题的选择上选择了错误的一项,可以,但不要抱怨,因为这是我自己的选择!我在坚持不懈和颓废抱怨上做选择上选择了错误的一项,可以,因为这是我自己的选择,但是知道了错误明白了原因,还要继续颓废下去,抱怨下去,不可以!因为这是一次又一次选择错误的根本与基础,若继续下去人的一生,不仅心态生活不美好,而且一生走过的路都不美好!

    四年级:路子艺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