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晚霞_450字

晚霞_450字

2015-02-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晚霞是美丽的,晚霞也叫火烧云,它是一种红色的云,奇特的云,几乎每天都有。

  有一次,我欣赏了那天空中令人回味无穷的晚霞。

  那一次是一个晴天的黄昏,我吃过晚饭后,走出去,看见天空通红一片。我就一直看着这晚霞,这晚霞一会儿变成狗,一会儿变成羊。

  天空中先来了一群“狗”,前面有一只大狗,后面有好几只小狗。过了一会儿,那条狗变模糊了,尾巴可不见了,过了一秒钟,大狗消失了,小狗也不见了。

  忽然,天空中出现一群“羊”,这些羊中间有一个圆圆的“球”,这些小羊们好像都在玩足球,一会儿有一只羊不见了,后面的羊跟着消失,一会儿工夫,羊群没有了。

  接着,又来了一头“大狮子”,跟庙门前的石头狮子一模一样,看起来非常凶猛,虽然它看起来凶猛,但是它过了一会儿,看起来又很温柔。

  天空中又像这个又像那个,其实什么也不像,必须低下头,沉静一会儿再看,可是晚霞偏不等喜欢它的人,这晚霞不见了。这晚霞真令人回味无穷啊!

    四年级:李名扬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