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人作文 > 这就是我_750字

这就是我_750字

2015-02-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2006年5月20日的早晨6点35分,随着哇哇的哭声,一个不受欢迎的我,来到了这个世界。满怀期待中的妈妈一听到我是一个男孩儿,失望的倒在了产床上。

  时间一天天的过去,我一天天的长大,变得越来越调皮了。在妈妈眼中,我是小可爱;在老师眼中,我像小野人;在同学眼中;我是小暴君。总之,还有许多千奇百怪的称呼,但是不管叫我什么,我都非常开心。

  因为我的小和天真,所以闹出了很多笑话。

  因为我是家里的第二个儿子,所以我的到来对盼望儿女双全的爸爸妈妈来说,是多余的,因此大家都叫我小多余。记得有一次,有位伯伯笑呵呵的问我:“多余是什么意思呀?”我天真地回答:“多余就是可爱的意思呀!”当时,全场人都哈哈大笑,我也傻笑着。知道上学时,老师讲余数的问题时,我才明白多余不是可爱的意思。因此,我回到家就哇哇的哭,好一会儿才安息下来。

  这就是我的一部分—天真可爱,此外,我还是一个马虎大意,调皮捣蛋,成绩优异,活泼开朗的男孩儿。如果想和我交朋友,就来找我吧。

    三年级:朱帅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