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故事大全 > 睡前故事 > 小鸡要学游泳

小鸡要学游泳

2015-01-29 来源:作文网整合

  小鸡看见小鸭每天自由自在的游着泳,小鸡羡慕的不得了,它希望自己也能像小鸭子一样会游泳,小鸡来到小鸭子的身边说:“小鸭子你好!”

  小鸭子看见小鸡也热情的打招呼说:“你好,小鸡!”

  小鸡羡慕的说:“小鸭子,你游的可真好,你能不能教我游泳呢?”

  小鸭子为难的说:“这……可是鸡是不可能学会游泳的啊!你看我们鸭子的脚掌是连接在一起的,它能帮助我们浮出水面,起到船桨的作用,你们鸡是没有的。”

  小鸡伤心的哭了起来,小鸡说:“那我要怎么办?”

  小鸭子安慰小鸡说:“别哭,以后你要是想游泳就坐在我的背上,我带你一起游。”

  从此以后,经常出现一只鸭子背上驮着一只鸡在河面上开心的游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