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想象作文 > 初夏有场雪_1000字

初夏有场雪_1000字

2015-01-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

  天,渐渐变了,刚刚还是晴空万里,现在就已经乌云密布了。

  初夏叹了一口气,“没有雪,只有雨……”

  果不其然,没一会儿天上就下起了暴雨,“好久都没下雪了,初夏好想看雪……”

  手中的水晶球早已黯淡无光,没有了往日的神采,身上的法袍也已经不那么光鲜了,上面的雪花,几近无色了……

  初夏,是个不合格的法师,她不能操控雪的力量,就连最基本的召唤雪,她也做不到……

  (二)

  “初夏,这个问题,你来答。”

  初夏正在发呆,听了连忙站起,盯着水晶球,一言不发。

  台上的老师看着她,不耐烦地说:“好啦好啦,坐下。幽烟,你来答。”

  身后的幽烟粲然一笑,“老师,这个咒语是这样的,……”

  幽烟还在说,初夏却不再听,难道,她只能这样了吗?永远也操控不来雪吗?自己就不能改变吗?

  “老师,我说完了。刚刚初夏应该只是紧张才会忘了的,最近她可能受了点刺激,才会这样的,老师不要往心里去。”幽烟说着,把‘受了点刺激’咬的格外重,许多人都忍不住笑了出来。初夏脸色一白,一口血喷了出来,紧接着就晕了过去。

  (三)

  一个风雨交加的下午……

  初夏站在冰川深处,手中的水晶球闪耀着光芒,面前是一只巨大的契约兽——冰蛟。此时的冰蛟没了往日的威风,已经奄奄一息。

  “阿冰,我不想伤害你……呜呜……阿冰,你快起来呀,阿冰……阿冰……”初夏呜咽着,身子微微颤抖着。

  “初夏,快,我撑不了多久了,把我收……收进水晶球,我才能继续陪……陪着你,快……”冰蛟眼中的神采不再,呼吸越来越弱了,“初夏……这……这是我的最后的愿望了,你……不……不想……帮我实现吗?”

  “嗯,阿冰,我……我帮你……”初夏举起水晶球,吟唱咒语。

  随着时间的推移,咒语终于完成,冰蛟化作流光,进入了水晶球。

  ……

  “初夏,谢谢你,现在,你还是不愿意醒来吗?”病床边,冰蛟化作人形坐在一边,轻声道。

    初三:暗夜之痕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