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再多的都是痛_600字

再多的都是痛_600字

2015-01-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从我步入初中,一切都可能变得模糊了,记得小学时,自己还没有现在如此消沉,一切好像没有多大的烦恼,最多就是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但是自从步入初中,一切都现实都揭开了华丽的外纱,时间变得越来越急,越来越让人无法去品味,苦似咖啡,自从步入初中后,我的某些方面从未崛起,一直是一蹶不振的样子,我越来越迷茫自己走向的方向,这些不是我选的,记得在那些岔路口,都是风把我刮去的,走的越远越累,越挣扎越痛苦。?

  自从初中一年级以来一共的10场考试,我想都是病入膏肓了,想说命运不好无处苦诉,想说别人不劳而获却又无根无据,有些人可能一直是我的敌人。二十一世纪是一个拼分的时代,分数也一直使人们哭忧欢笑的圆心点,我哭诉自己不是那种不学就会得“神童”,我也感伤地问自己什么时候可以不再为此忧愁,至今我一直没有走出这个迷宫,记得寒长假过年呢一段时间,街巷亲邻个个问成绩,我知道他们的目的,别人的孩子比自己的高了就说失误了,如果自己的孩子比别人高了还安慰别人,这些种种二十一世纪的怪现象也不胜枚数,我想自己若能看的光芒,就不必在这个深域地窟的煎熬了。?

  我们的青春是二十一世纪高速发展的燃料,燃烧我们自己,束缚自己的灵魂,像丁肇中写过的一篇文章《应有格物致知精神》离讲的高分低能在美国是不会成功的,原因就是中国的天和国外的天不一样,我们中国特殊。?

  一些事情随时间流转匿沉过去,新的齿轮再次划过,一些撕心裂肺的伤也不想重提,提多了,再多的都是痛。

    初三:贾竣翔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