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潜伏的死神(三)_1500字

潜伏的死神(三)_1500字

2015-01-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你为什么帮我?”轻轻一笑后,宁攸再次冰冷的质问。

  “没有为什么,只是出于好意。”洛锦希朝她笑笑,随后将头转向那些议论宁攸的女生面前,“你们有什么资格议论别人?”

  一个领头的女生站了出来:“呦,这不是最近学校风头正盛的洛锦希洛大小姐吗?怎么,要帮这个另类出头吗?”说到“另类”一词时,她看向宁攸。

  洛锦希没有理她:“你们凭什么说宁攸是另类?”

  “收敛一点。”出乎意料的,宁攸居然没有帮着洛锦希说话。

  “什么?”洛锦希以为自己听错了,“拜托,我在帮你啊!”

  宁攸一把拉过洛锦希,在她耳边低声说了几句。只见洛锦希一脸不服气的表情,但碍于宁攸的目光,也没有说什么,只是狠狠瞪了那帮女生一眼。

  食堂和学校还有一定的距离,洛锦希抱怨道:“喂,宁攸,你为什么不让我揍她们一顿?喂,喂,宁攸!你有听我说话吗?”

  宁攸目不斜视:“没有。”

  和宁攸待久了的人都知道,宁攸经常在别人兴致勃勃讲话时想别的事,无论那件事重不重要,她都不会听进去另一个人说的一个字。

  “你为什么一直用刘海挡住左眼呢?是看不到吗?”看到宁攸一脸不在乎的神情,洛锦希再次追问。哼,她才不会放弃呢,没有什么事情是会难住战无不胜的洛大小姐的!

  “……也算吧,一旦撩开刘海,就会有人死的。”宁攸给了洛锦希一个模棱两可的答案。

  话里有什么意思,只能让她自己摸索了。

  作为死神界最杰出的死神,宁攸自己都不知道自己身上到底藏了多少奥秘。她就是一个谜团,等待着后世界来解开,所有的一切就明了了。或许,不用等到后世。

  “既然有秘密,那用刘海挡着就不安全了,风一吹就会吹散啊!”洛锦希说着,不知道从哪个犄角旮旯拿出来一个黑色的眼罩,有点像海盗船长佩戴的那个类型。

  洛锦希撩开她的刘海,看到的是紧闭的左眼,好看的长睫微微上翘。而少了刘海的掩饰,她也得以看到宁攸的全貌。漂亮,漂亮到让人窒息。

  没有多想,她用很快的速度把眼罩给宁攸带上,更增添了一份神秘。

  宁攸让长长的斜刘海回归原位。其实她很想告诉洛锦希,自己的左眼,即使少了刘海的遮掩,也不会睁开的。如果她不愿意睁开,那么左眼就会永远闭上。但是,她实在是难以架住洛锦希同学的热情。不过白捞了一个眼罩,也算收获吧。

  “我们做朋友吧。”

  “嗯?”宁攸疑惑,“你可以找别人,为什么找我?”

  “因为,我们都是异类。我也没有朋友。”

  这个答复更让宁攸疑惑。洛锦希性格开朗热情,长得也很可爱,怎么说都比自己这个冷漠阴郁的人要好很多,怎么可能没朋友呢?

  “我是从家里跑出来的。爸爸妈妈垄断了我的零用钱,不让任何人和我接触,看我能听到什么时候。他们都惧怕洛家的实力,所以,我爸爸这一命令传达下去,不仅是同学,连老师都不愿意和我多说话。”洛锦希眼中明亮的光越发暗淡,“只有两个人。”

  宁攸的目光飘向远方,洛锦希悲愤的叹了口气,这货又没有听自己说话吗?

  宁攸被她看的有些发毛,只好淡淡的问:“那两个人是谁?”

  洛锦希看她终于有反应了,刚想应答,却被一个男声打断:“锦希,你在干什么?早自习都迟到了还在那里站着干什么?”

  “尹念哲!你消停一点会死啊!”洛锦希冲着刚刚说话的男生破口大骂。

  “喂,洛锦希,我是为你好知不知道?”被称作尹念哲的男生无奈的摊了摊手,转头时发现了一边静静观看的宁攸,“你是……”

  宁攸没有看他,只是嘴里道:“这位同学,你的早自习,也迟到了吧?”

  尹念哲愣了,洛锦希笑了。

  不得不说,宁攸真是一个拆台的好手。如果不是旁边还有一个石化的尹念哲,洛锦希就要拍手叫好。

  “帮我跟子恒说一声吧,幸好有个学生会主席罩着,不然就要挨处分了……”尹念哲的嘴角抽了抽,看向洛锦希时从牙缝里挤出几个字,“洛锦希,我恨你……?”

    初一:夏欣欣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