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脆弱_900字

脆弱_900字

2015-01-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七点,爸爸妈妈终于回来了,我做了饭菜等了好久。

  可是,为什么第一句话就那么让我伤心呢?爸爸的话。

  “稀饭还这么烫刚煮的吧,总是这样,煮个饭都煮不好,这么烫怎么吃啊,不会早点煮啊。”这真是一盆很冷的水,把我从头淋到脚。我真的很爱哭,差一点点就哭出来了。我小心翼翼地告诉妈妈我的手被烫红了,痛。她撇撇嘴,说:“就这一点烫有这么难受啊,你有多脆弱啊。”没有安慰。

  我所有的哭,都是自己的脑子一大堆委屈的话让自己都忍不住。

  这顿晚餐,虽然很简单,但是我有付出,我想告诉你们我不是一无是处,我不是这么不孝顺你们。稀饭我很早就煮了,只因你们之前说不用煮太久不然会变成干饭的。怪我手贱啊去拔掉电饭煲的插头,我没有想到饭还没有煮好,重新又插上之后你们就责备我这么晚才煮饭,我也很讨厌我自己啊,就算再怎么努力总是会出差错。没有告诉你们我的手指也被切到了,我很笨我也不想啊,我还不太会做饭,可你们能不能关心我一下表扬我一下,哪怕不骂我也好啊。手指被切到流了很多血我没有哭,手被烫红了非常痛我没有哭,没有表扬和关心我也没有哭。但是我最怕你们的嘴巴和责怪的表情了啊,我控制不住自己,眼睛它就是拼命在流泪我也好想咽下去。

  吃饭的时候,妈妈嘲讽我的脆弱,她说她讨厌动不动就哭的人,她说不就是烫伤了一点点至于哭?你们不理解,我也懒得解释。她竟然还说:“你妈还没死哭什么哭!”你的话有多伤人!这只能令我更加哭得一塌糊涂,脑子里回荡的声音重复着一句话:“你真没用”。花多少心思去做一件事得到的是双倍的责骂,我这么自负懦弱的人甚至会后悔本来就不该自作聪明去做饭,如果什么都不做的话,妈妈买回来的快餐一样能吃一顿平淡的饭,那样还是开开心心的,不会像现在一次一次戳自己的痛处。我就不该做饭,我就不该做家务,我就不该去管这个家的事!什么都不要做!任由家长说你懒惰无能!既然这么差了那就继续差下去!不要奢望变好!

  于是,13岁,一切事情都要逆反大人,不管是对还是错,只需要一个念头,我就能堕落。我的承受能力果然很差。改不过来一直错下去算了。你们永远不知道我为什么变成你们口中的坏孩子。

    初一:Mio酱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