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读后感 > 《生命流泪的样子》读后感_400字

《生命流泪的样子》读后感_400字

2015-01-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本书带有忧伤的感情色彩,内容更是令人深思。

  主角欣怡有一个好母亲,不过依旧被厄运选中——癌症。妈妈措不及防,她意识到自己所剩的日子不多了,只好狠下决心不再宠爱欣怡,变得表面冷漠无情的样子。尽管妈妈十分痛心,可为了让欣怡独立,只好狠心。欣怡妈妈是要拼尽生命最后的燃烧,是对欣怡最深最深的爱。

  最让我感动的是妈妈的日记,妈妈的日记虽然内容简短,但是每一个字每一句话饱含着心酸,深深刺痛了我的心。她说她好想陪伴欣怡长大,好想在欣怡哭的时候给她一个拥抱……

  世界上哪一位母亲不爱自己的孩子。即使严格、即使苛刻,但这是母亲让孩子从一颗小树苗变成参天大树所必须付出的狠心。妈妈何曾不想让孩子天天过好日子,母亲的无助、母亲的无奈,我们怎么知道,我们,体谅过母亲吗?妈妈为我们做了这么多,她没有抱怨,我们又有什么资格怨天尤人?我们这些家里的小皇帝凭什么用子女的身份来欺负她呢。

  我希望大家都能去看这本书,理解妈妈的苦心,不要再自私地想着自己的委屈了。

    初一:Mio酱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