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状物作文 > 蜡烛_350字

蜡烛_350字

2015-01-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入夜,家人都做着各自的事。忽然,整栋楼黑了下来,母亲忙不迭的找出一小截短短的蜡烛点起来。我被派遣去买蜡烛,跑了好几家商店才买到四支蜡烛。

  我盯着蜡烛看了许久,不禁被这美丽的烛火和直挺的蜡杆吸引了。瞧!它在燃烧自己,却照亮了整间屋子。我享受着蜡烛给我带来的不一样的光芒与温暖。烛光温和,我的眼睛十分舒服,蜡烛照耀的每一处地方都像是软绵绵的,令我陶醉。

  蜡烛不像灯。日光灯常让我睁不开眼睛,还特别费电。在白花花的灯下我写起作业来有些吃力,眼睛感觉不太好。而且若是有时候停了电,灯一下子便黯淡失色。

  这时我觉得蜡烛比灯更加耀眼了。

  在生活中,灯几乎替代了蜡烛。可是,我们不能忽略蜡烛,它让我学到了很多,最可贵的是蜡烛的精神:照亮别人,牺牲自己。我们就应该做一个有着蜡烛精神的人!

  烛光越来越微弱,蜡油一点一滴地燃烧着……

    初一:Mio酱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