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妖精在人间(三)惊讶_700字

妖精在人间(三)惊讶_700字

2015-01-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那是……游正扬!——离雪和离云的哥哥。

  现在,璇靓又成了离雪和离云的嫂子,好复杂的关系啊!

  “你到底是我哥还是我姐夫啊!”离雪和离云大叫。游正扬茫然的望望离雪和离云,突然大叫:“啊,离雪、离云!你们怎么在这?”“你还好意思问!过了十五年,你就不认识我们了,还好意思问我们怎么在这!”离雪生气的大叫。

  璇靓惊讶的喊:“原来你们认识啊!早就听正扬说他有两个失散多年的妹妹,原来是你们两个啊!”“我也很惊讶,哥哥竟然是姐姐你的爱人。”离云说。离雪撒着娇,说:“好了,姐姐你今天结婚哎,好好准备一下……我来帮你打扮吧,顺便试试我的魔法有木有退步……”“是我结婚又不是你结婚,我都没急你急什么那?”璇靓打趣道。“哈哈……”大家都笑起来。离雪不管他们的打趣,念起咒语来:

  “及古力鲁拉咯哈路,玺啦西那变!”

  刹那间,璇靓披上了一件雪白的拖地长裙,长袖,袖子是蕾丝的,上面缎着牡丹,裙摆上有皱子,上面还缎着蝴蝶结,她的头发高高盘起,盘在头顶,上面插满了璀璨的钻石……好美啊!又雍容又华贵。

  正扬赞叹道:“真不愧是魔法世界的神童,两年不碰魔法,还是若此娴熟,啧啧……”“那当然,”离雪毫不谦虚,甩了甩头发,“你不看看我是谁。”

  礼堂里,正扬和璇靓并肩走在一起,真是郎才女貌,羡煞旁人。

  来到礼堂中间,离雪和离云念动魔法:“飒飒辣啦西苏马耶,斯卡阿克拉变!”无数只花蝴蝶从天而降,飘飘洒洒的在礼堂上空飞翔,装点这对新人的舞台……

  台下,离雪悄悄对离云说:“姐姐,突然我也好想结婚哦!”

  “那你就赶快找个如意郎君,嫁了吧。到时候,我好去喝喜酒。”离云漫不经心地说。

  其实,离雪早早就有了心上人,只是……

    六年级:彭可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