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状物作文 > 艺术的光辉_450字

艺术的光辉_450字

2015-01-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们的生活中充满了艺术的光辉。正好我家也有一幅“马到成功”的水粉画,整幅画充满了浓浓的艺术魅力,令人百看不厌、回味无穷。

  那幅画有点大,大概1.5米长,50厘米宽。整体望去,画面几乎是棕褐色,这幅画上面一共勾勒出了八匹威风凛凛的骏马,它们都向着同一个方向以不同的姿势奔跑前进。其中有一匹马十分奇怪,因为其他的马都是头朝前方,大步向前跨去,而它是小步小步踏着前进,头也在向后望着。我想它一定是这几匹马的首领,出自于责任心较强,所以它就回头望望,看一下队员是否到齐,有没有落在后面的吧!

  它们的眼神也各不相同。有的眼神坚定地朝向前方,仿佛是想早点到达目的地;有的眼神悠悠忽忽地凝视着地面,仿佛是在思考着什么令它百思不得其解的问题;有的眼神仰望着天空,仿佛是在思念着自己的家乡。它们周围是一片广阔无垠的大草原,头上是一片灰白色的天空,周围还有两簇杂草丛,草丛中间还开了几朵小花。这种别样的风景为周围添上了幽静而又令人充满遐想的氛围。

  这幅画就是众所周知的——八骏图。它那壮观的景色与栩栩如生的骏马完完全全地融合在了一起,令我们充满了无限的遐想。

    六年级:许心愿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