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铁力士雪山_700字

铁力士雪山_700字

2015-01-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时间飞跃,已经是第九天了。今天呢,在我看来,也是十分有趣的,因为,今天要去雪山。

  我们去的是瑞士的铁力士雪山。铁力士雪山,又称铁力士峰,是阿尔卑斯山着名的风景区,海拔3238米,属瑞士阿尔卑斯山脉部份的山峰。在瑞士上瓦尔登州的中部,距离恩格尔贝格村落大约1.5小时车程。它是拥有世界首创的旋转登山缆车的雪山,共可承载80位乘客的旋转缆车,每程都会旋转360度一圈,摄人美景尽入眼帘。铁力士峰可供游玩的种类繁多,冰川飞渡吊椅、铁力士冰川乐园、冰川漫步等。

  到了雪山脚下,我们都换上了厚厚的棉袄。我们听导游说,因为要坐船,所以只能玩二十分钟。听了这个消息,大家都很扫兴,已经好几年没见雪的我,更是不高兴。但转念一想,来了就好了。我们做了三次缆车。坐第二次缆车的时候,看到在半山腰美丽的草坪,还有许多的牛,在缆车上,都可以听到牛脖子上大铃铛的声音。在坐第三次拦车的时候,我们看到了十分美丽的雪景:

  那大片大片的雪花在空中飞舞,像天女撒下的玉叶、银花,那样晶莹,那样美丽。山上看不到一点杂色,除了白色,还是白色,仿佛人们进入了一个白色的世界。

  到了雪山,我们便迫不急待打雪仗、滑雪。其他人都没我爬的高。因为,就我戴了手套,可以随便玩雪,而其他人都只能小心翼翼的去摸雪,生怕冻着。

  我爬到高处,蹲着滑下来,玩了十几遍,乐此不疲,雪地中都被我滑出了一条“雪道”。我还边滑,边用手将雪收集起来,捏成雪球,趁其他人不注意的时候,偷偷扔向他们,然后很没形象的大笑。

  时间过得很快,在快乐的时光中,二十分钟很快就过去了。走的时候,我回头望望雪山,仿佛还留着我们的身影和欢笑……

    六年级:周钰蔓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