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心愿的作文 > [2015新年心愿]把握一切机会_1000字

[2015新年心愿]把握一切机会_1000字

2015-01-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最后一声钟声散尽在这一时刻;成千上万的烟花拖着长尾升上天空;电子钟上的“2014”被“2015”所取代。此时的我攥紧了拳头,心中诞生了一个愿望:把握住这充满机会的2015。

  大到逃生、保命,小到抓蚂蚱、拍蚊子;要么费劲,要么轻松。机会就是这样。在那已经真正逝去的2014里,又有多少机会从我手下溜走,与2014同归于尽。我不知道我已经把握多少机会,这非常重要,我很快就要重用它们了,因为2015的到来,使我离初中的距离只剩下了九个月。

  “要么上好的一中,要么上差的九中,由你决定。”这句话时刻冲击着我的神经中枢,从一年级就开始了。我为此奋力拼搏到第六年,无疑是朝着一中狂奔,除此之外别无选择。

  “奖状是中学的门票”,这句话是老师们、家长们的口头禅,我当然不放过一个个拿奖状的机会。一有竞赛,我毫不犹豫地报名。虽然我体育不好,但我还是参加了运动会;虽然我绘画不好,但我还是参加了手抄报比赛;虽然我的字写得不好,但我还是参加了写字比赛……估计上帝也对我这个热衷于各项竞赛的学生产生了好感,多次把我的名字列入获奖名单。2015年,最后一个学期了,这时的奖状当然不容小觑。我必须好好地把握所有得奖状的机会,绝不能让任何奖状与我擦肩而过。

  除此之外,更重要的还有成绩,都说初中都是以成绩定乾坤的。虽说我是班里数一数二的好学生,但我的成绩就像风暴中的小船,一会儿被抛向浪尖,一会儿被抛向浪谷,从未有风平浪静的时刻。其他的好学生又时时刻刻都在对我见缝插针,稍不留神就被他们轻松地反超。我的好胜心又极强,成绩对于我来说太重要了,所以我不得不静下心来,开始思考自己成绩起伏不定的原因。原来,我虽然掌握了所有该掌握的知识,但重要的是看考试时自己的态度。有时我抱着自以为是的态度,有时我抱着努力考好的态度,成绩当然会有巨大差别。态度决定一切啊!2015年,最后一个学期了,我当然得端正考试的态度,疯狂往高分考,把握住一个又一个考好的机会,更上一层楼!

  考试、竞赛,一个个上初中的好机会,绝对不能放过!2015年,最后一个学期了。把握2015的一切机会,是我今年的心愿。把握住一个机会,我就离心愿的实现更近一步。

    六年级:林鸿哲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