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乐高欢乐之旅_900字

乐高欢乐之旅_900字

2015-01-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到了第七天了,是我们孩子们最期待的一天,因为今天我们要去——乐高乐园!

  它是一座神奇的游乐场所和主题公园,拥有七个主题特区,园内所有建筑由5000万个乐高塑料积木砌成。园内景观达40多处,可让游人尽情游玩。这里是彻头彻尾的“小人国”,所有的景观都是以与实物1:20的比例用塑料积木拼插而成。在这个小国里,大到慕尼黑精致的新天鹅堡、着名的法兰克福高铁以及柏林帝国会议大厦,小到一架架正在起飞的飞机、港口内缓缓驶进的轮船,还有那骑在自行车上去送信的小邮差,各个都惟妙惟肖,让人难以置信。因此,这绝对是一座让孩子们尖叫不已的乐园。

  不难猜到,我是有多么的兴奋了。

  到了门口,映入眼帘的便是用乐高积木拼成的大门和远处的过山车。心早已痒痒的我们,极没耐心的听完导游的讲解,便如刚学会飞翔的鸟儿,“飞”进游乐园。

  第一个项目是小火车。在小火车上,我们不停的交谈、拍照,我还夸下海口说,要去玩一次门口看到的过山车。但后来,还是放弃了。

  坐完小火车,我们看着地图,有一处是城堡的地方,看起来很好玩,但并不知道是什么。去了才知道,就是过山车。结果曾夸下海口的我与同行的Sweet都吓傻了。还好Sweet与工作人员说了一下,让他们把我们从安全出口放出去。

  虽然大型过山车我们没坐,但迷你版的还是尝试了一下。那叫个刺激啊,但试想一下,如果我们坐了大的,还不得吓得哭爹喊娘。接下来,我们又做了一种在高处用脚踩的玩具车,看了一下马戏表演,就在园内的一家比萨店解决了午餐。

  吃饱喝足后,在大人“威胁”下,我和Sweet去玩了激流勇进。开始不怕,但后来我发现,我简直上了“贼船”!做上船,先是鬼屋,然后,船突然往后退,掉下了一个小瀑布,这一下,把我吓得不轻,都吓出汗了。接着到了一个超级高的瀑布那里,幸好船现在瀑布前停了一会儿,给我了点心理准备。但掉下去的时候,我的小心脏还是仿佛跳了出来,心惊肉跳的。下了船,看到了在掉下瀑布时抓拍的照片,我们四个人的表情,那叫个狰狞啊,再看看后面几个外国人的表情,除了欢乐,还是欢乐。

  最后,我们玩了划船,时间就到了。到了集合的地方,本以为是最晚的我们,发现只来了四五个人,看来大家都玩得不想回啊……

    六年级:周钰蔓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