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现在,我明白了_750字

现在,我明白了_750字

2015-01-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时间漫步过宿命的转轮,覆盖住纷繁的凡世,事过境迁,早已是物是人非了。转眼间,岁月匆匆。时光豪不留情从手指的缝隙,如同一滴水滴在大海里。没有声音,没有影子,没有任何踪影。时间在流逝,在流逝的过程中我在慢慢的成长,在成长的过程中我明白了,面对挫折时我应该坚强、勇敢的去面对。

  ——题记

  晚风轻轻地从我身旁吹过,我独自走在回家的路上,抬头仰望着天空,想把一切烦恼忘却,突然看到一群小鸟飞过,我在想那群小鸟不管刮风下雨都坚强的在空中飞,在我碰到挫折时,我为什么就不能像小鸟一样坚强的去面对呢!

  记得,在我十岁的时候,我的奶奶悄然的离开了这个世界,从小就和奶奶在一起生活的我,怎能接受的了这个现实,那时的我完全控制不了自己,坐在床上抱着娃娃失声痛哭,把自己一个关在房间里,爸爸每次敲门我总是说,不要来烦我,我不想开门,我无理取闹的说除非让阿娘没离开这个世界。由于我哭了好几天,爸爸实在忍不住啦,看着自己最宝贝的女儿哭的那么伤心,于是爸爸就对我说:“人死了,是不可能在复活的。宝贝,我知道你心里很伤心啊,我心里也很难受啊,难道我也像你那样哭嘛?宝贝,你在长大,爸爸希望你要学会勇敢地、坚强地去面对挫折,不要被挫折给打到。”后来我把门开啦,爸爸进来陪我坐在床上,我扑进了爸爸的怀里哭,他一边哄我让我别哭,一边和我讲道理,后来我渐渐地停止了哭声,我抬起头和爸爸说:“那你不许离开我,你要永远地陪在昕的身边,好嘛?”爸爸笑嘻嘻地扭着我的小鼻子说:“好,爸爸答应你,那你也答应我不许哭,好嘛?”我为了不让爸爸再担心,我也微微一笑地“嗯”了一声。

  现在我明白了,经受了挫折后,我学会了坚韧,在挫折面前不轻易流泪;在遭受到误解和委屈时,我学会了宽容;在经历了失落和离别后,我懂得了珍惜。

    初一:薛莲昕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本文算得上是一篇不错的叙事文。开篇的景物描写,做到了很好地奠定了文章的基调,表达了作者低沉的心情。中间段奶奶的去世,“我”的伤心,爸爸的安慰,描写较为到位。最后结尾段排比也起到了一定升华主题的作用。

    但题记稍显多余,虽然很美,但对全文来看稍显累赘,宜精炼。另外感情的过渡不太顺畅,从挫折中学会勇敢等应有个过程变化为好。

   点评老师:杨秋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