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感恩教师_550字

感恩教师_550字

2015-01-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是谁,像一位辛勤的园丁,把一块又一块的荒地,精心哺育成智慧的花海?是谁,在我们受伤害时,用他那双神奇的手,轻轻地抚去我们心上的创口?又是谁,像一位伟大的音乐家,用粉笔谱写着许多智慧的乐章……。

  对了,这个人就是老师——我们最最亲爱的老师!

  你可能会想:老师就是老师,干嘛要把老师说成那些伟大的人呢!是的,老师在你的眼里也许只是一个普通的人,但在我的心目中,是这个世界上最伟大、最无私的人!难道不是吗?那一个鲜红色的勾和叉,不都饱含着老师深深的温情吗?那一字一行间,不都充满了老师对我们满满的期待吗?就因为这两点,你就应该为你刚才说的话感到不好意思。

  记得有一次,我在电视上看到了这样一个真实的小故事,让我更加地尊敬老师:有一个孩子,从小爸爸就去世了,妈妈为了养家,得出去打工,几乎每天都是自己一个人在家。自从他遇到了一个珠心算老师,那个老师很同情他,便把他带回自己的家住,把他当成自己的儿子对待,而那个孩子从此也把老师看作了自己的妈妈。

  多么感人的一个故事!这个故事是发生在一个朝鲜孩子和朝鲜老师身上的真实事例。看了这个事例,我第一时间的感觉,就是一句话——人间自有真情在!我敢说,就是铁石心肠的人看了,都会不禁为这位老师的做法感到刮目相看。

  话又说回来了,总而言之,对于老师做的这些,我们无以回报,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报答老师!

  老师,我向你们致敬!

    五年级:林诗颖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