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传说中的天使(下)_550字

传说中的天使(下)_550字

2015-01-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这几天,与隔壁班的“杨”同学很好,他是个善良的杨树精灵,遇到了要帮忙的时候就会伸出援手,但是他的家族太不好了,经常被他人辱骂,但是,他总是一笑而过,我看着很不顺眼,便多次不顾侮辱他的人是我的朋友的情面帮他出头,让我惊讶的是,他竟然阻止了我,一笑而过。

  我这几天,不经意的伤害了很多朋友,但是我实在看不惯他被别人欺负侮辱,所以也就不管那么多了。

  最近我经常梦到一个梦,梦里是我被啄出精灵山,到了一个叫“地狱最底层”的地方,真的是个耳熟的名字,我梦到那里黑洞洞的,一个精灵都没有,偶尔只有几只蝙蝠飞过,但是很快就飞远了,越来越黑越来越黑,每次梦到这里,我就一般醒来了。

  看,又有欺负杨的人了,我当然是特别生气,一个箭步走了过去,把那些欺负杨的人狠狠的教训了一顿,当时心里又是得意又是生气。杨又跟我笑了笑,说,不要管这个,做好你自己的事情。我很无奈。

  我除了帮助杨,还经常和他一起说说新学的课程,时常互相教教,他使劲教我,可是这次轮到我笑了笑百般推脱,最后还是没有学会一点东西,但是唯一我可以学会的,便是飞行魔法。很奇怪吧。

  不知不觉得,一个月又快过去了,我这几天每天都在期待着生日那天会是什么样子,会不会受到很多礼物,会不会老实趁我生日来批评我,会不会……

    四年级:路子艺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