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状物作文 > 小仓鼠_500字

小仓鼠_500字

2015-01-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有一只可爱的、活泼的“小淘气”——小仓鼠。

  小仓鼠的样子是最可爱的。它有一身白白的发亮的皮毛,好像穿上了一件白衣裳,它有一对闪闪发光的“黑宝石”。一个小鼻子下有一张樱桃小嘴,别看小仓鼠就手掌这么大,但它有一双尖指甲,用来保护自己,谁说仓鼠很温柔,其实小仓鼠也有凶恶的一面呢!

  说起小仓鼠,它的吃相可有趣了呢!每当我把食物放在笼子里时,小仓鼠就张开像吸尘器一样大的嘴巴,把食物吃的一干二净。它吃完,一边看着我,一边叫,好像在说:“主人,我还要,我还要”。我摇摇头,小仓鼠用水汪汪的眼睛看着我,我一时心软又放了第二批食物。它这次慢了下来,它用双手按住食物,再用它那两颗大门牙啃着。不一会儿,小仓鼠很满足地躺在一边擦嘴巴了。

  一天小仓鼠不见了,好像是和我捉迷藏,我翻箱倒柜,就是找不到,最后小仓鼠自己出来,还一直叫,好像又在说:“笨笨,我在沙发底下呢!”

  晚上,小仓鼠要休息了,我就像他的妈妈,为他添被子,添棉花。小仓鼠就爬在那儿,双手并拢,闭紧眼睛,同时,我也按了灯,和他一起睡觉了。

  我的“仓鼠儿子”我的“仓鼠宝宝”,都是我给小仓鼠的名字,你喜欢吗?

    四年级:李文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人与动物天生就是好朋友,我们的小作者也没有放过可以尽情描述身边朋友的机会,将他家那只可爱的小仓鼠的趣事儿和我们一起分享!

  在细节描写方面,小作者肯定是颇有心得的,例如,文中的“黑宝石”、“张开像吸尘器一样大的嘴巴”等等词语,运用比喻和拟人的修辞手法,将小仓鼠的可爱描写的惟妙惟肖,值得我们学习!

  希望你的小仓鼠一直陪伴着度过美好的童年时光!

  点评老师:沈霁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