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故事大全 > 睡前故事 > 小猫智斗狐狸

小猫智斗狐狸

2015-01-28 来源:作文网整合

  猫妈妈生病了,想吃鱼,小猫想:“妈妈吃了鱼,病就会好的。”可小猫还不会抓鱼。他想走出家门,试试运气,看看能不能捡到一条鱼。

  小猫刚出门就遇见了一只狐狸,狐狸要吃小猫。小猫吓得赶紧往后退说:“我妈妈正病着,没人照顾她,这几天你帮我给妈妈找鱼吃,等妈妈病好了,你再吃我。” 狐狸眼珠一转,想:“现在小猫瘦瘦小小的,等过几天养肥了,连他妈妈一块吃!”想到这,狐狸嘿嘿笑了起来:“你的孝(xiào)心感动了我,我帮你捉鱼,照顾妈妈吧。”

  从此,狐狸每天开着车给小猫家送食物,风雨无阻。

  过了一段时间,猫妈妈终于好了,可以吃他们了。狐狸看在眼里,喜在心里。他唱着歌去找小猫。

  他要小猫兑(duì)现诺言,可是小猫说:“你凭什么吃我?是你说你心善,自愿帮我给妈妈找鱼的。”

  猫妈妈听见了,走过来说:“狐狸,这些日子你一直帮助我们,我以为你改邪(xié)归正了呢,没想到你帮助我们,还有不可告人的目的呀!”

  他们争吵着到了兔法官那里,各执一词,兔法官说:“你们各有各的理,可是法律是讲究证据的,狐狸,你说小猫答应让你吃他,有证据吗?”

  狐狸听兔法官要他拿出证据,顿时拉长了脸,他啥证据也没有啊,只好灰溜溜地走了,心里想:唉,偷鸡不成蚀(shí)把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