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消失一:绿色消失后_800字

消失一:绿色消失后_800字

2015-01-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绿色,似乎无处不在,是的,走在大街上,随便一看,都能看到绿色植物,那么……假如有一天,绿色消失了呢?

  绿色消失30分钟后,联合国召开了紧急会议,对世界上最后一株绿色植物的消失做出默哀,全世界降半旗,这个往日被绿色笼罩的星球,在今天,再也看不见绿色了……

  绿色消失1个月后……已有201种较弱生命因缺氧,食物链遭破坏等因素,濒临灭绝……鸟类等动物至今只剩下海鸥等食肉鸟,幸存的食虫鸟因食物缺乏,早已失去往常的生机,变得瘦弱,精神不振,似乎即将死亡,人类科学家开始努力从建绿色。

  绿色消失6个月(半年)后。不计其数的因食物缺乏动物灭绝,老虎,狮子等食肉兽开始以人类为食物,人们出行随身携带枪支,以防食肉兽攻击。小型食肉兽开始了自相残杀,甚至出现吃自己身体器官的现象,生物圈遭到了破坏,人类数量在短短的6个月从70亿减至65亿,人类也将受到了惩罚。

  绿色消失后1年:原本的食草动物几乎都死光了,仅剩的一些,不得不进化成食肉动物,各个物种互相捕食,动物数量急剧下降。人类因没有青菜,只能吃肉,这对动物群系,又是一大危害。

  绿色消失后第10年——人类的食物缺乏严重,人口只剩25亿,已经到了食用生肉的地步,人类也开始自相残杀,失去了人类最大的价值——思维与人性,人类已经与野兽没有区别了。

  绿色消失后第50年……

  地球上除海洋群系(绿色的消失对海洋造成的影响只维持了2年)只剩下10个物种:象,虎,狮,狼,豹,人,熊,犀牛,河马,食人蚁。人类仅剩最后5人……

  绿色消失后第80年……地球上仅剩下微生物!

    初一:尤永鑫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