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哎!我竟然把诚信弄丢了!_900字

哎!我竟然把诚信弄丢了!_900字

2015-01-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哎!我竟然把诚信弄丢了!”我再一次叹了口气,真后悔自己竟然把诚信弄丢了!真后悔把手机拿过来玩,“哎!我竟然把诚信弄丢了!”

  那个星期六本来是轻松,愉快的,可是我却偷偷地溜进了卧室,蹑手蹑脚地爬到床前,手悄悄地伸向床头柜,眼睛在扫视着周围,生怕一不小心惊动了妈妈。忽然,手摸到了一个长方体似的东四,我暗自窃喜,嘴里还小声地说着:“嘿嘿!到手了!”于是我迅速撤出“战地”坐到了沙发上,脸上尽是快乐,“我到手了!开玩喽!”可我并不能大声叫,怕在熟睡中的妈妈突然被吵醒,把我当场抓个现行!

  我打开了手机,正享着游戏的快乐时,刚刚妈妈睡前的叮嘱又清晰浮现在我面前:“不可以玩手机,乖乖看电视,等一会再给你玩!”可我又想:没事儿,不就是玩会儿手机嘛!等一下不玩就是了!在转念一想:不行,不可以,妈妈刚才是怎么说的?不能辜负别人对我的信任!两股念头如两头巨龙在争斗,谁也不让谁,可邪恶念头占据了上风,我又开始热火朝天地玩起了手机。时间飞逝……

  过了两个多小时我人在玩着手机,却不知道夕阳西斜,而妈妈也站在背后多时了。我玩累了,却回头一看!面如火炭似的脸出现在我面前,妈妈的怒火都快把我烤熟了,“妈!妈!我也是刚,刚刚玩的!”我被这一情况吓得面如土色,吓得语无伦次,吓得不知干什么好,只好苦笑,因为我觉得自己“活”不长了,妈妈马上会大义灭亲了!“哼!平时没证据无法骂你,今天人证物证俱全,看你怎么说!”妈妈早已愤怒至极,像一头发怒的狮子!妈妈一把夺过手机,接下来什么也没说,生气地走了。

  我本以为这事过去了,可是有一天我打开电脑,一阵惊呼:“啊!为什么电脑设了密码!”我有点儿不相信自己的眼睛!可结果就是如此,我冷静下来想了想!哼,准是妈妈在从中捣鬼。我拎起电话就挂了妈妈的电话:“喂!妈!你怎么把电脑设了密码?”可妈妈毫不客气地说:“活该!谁叫你偷偷玩了手机违反了诺言,这就是对你的惩罚!”“哦!NO”我懊恼万分,可为时已晚。

  “哎,真不应该把诚信弄丢了!”我再一次叹息道,如果不是我违反了诺言;如果不是我偷偷拿了妈妈的手机;如果不是我没有战胜自己的欲望,那今天就不会有这样的后果,我真后悔把诚信葬身于自己的欲望中。我也知道了别人对你的信任是宝剑,不可以随意丢掷,因为有一些东西失去了就不可能得到了!更何况是宝贵的诚信呢!“哎——”我真不该把诚信弄丢啊!

    六年级:江连晖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