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挫折是一笔财富_500字

挫折是一笔财富_500字

2015-01-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苦难是黄金,蹉跎是财富”。人只要活在这个世上。就难免会遇见挫折,有的人面对挫折也许会一蹶不振,而有的人却会越发向上,更加努力。其实从人生的某个角度来说,人生就是不断的受挫,进而不断的努力冲破挫折,最后取得成功;可也有些人从小没有受过任何挫折,而因为一次小小的挫折而从此消沉、一蹶不振;其实与其不愿受挫折,倒不如大胆面对挫折,努力向上;从而不在惧怕苦难与挫折。

  从前,有一个从小生活在锦衣玉食没有受过任何挫折的人,他准备背井离乡,去外闯荡。可是当他来到另一个城市时,面对一次次的拒绝,他放弃了。刚开始,他拿着那些盘缠还可勉强度日,可是没过几天,他那些盘缠也挥霍一空了。没有办法,他只好沿街乞讨,以求填饱肚子。

  在另一个城市里,有一个从小受人欺凌的孩子。他立志要成为人中龙凤,光宗耀祖。从此,他起早贪黑,不辞艰苦,每日都在外面度过。终于有一天,机会来了:一个商人来到了这座城市,他需要找一个可以帮他打理商铺的人,那个孩子去了。开始,商人并不打算收他,但是他用自己的努力赢取了商人的赏识。平步青云,终于在十年后,他有了自己的一间公司。

  这就是例子,没有风雨,哪见彩虹?面对挫折,我们要勇敢面对!!!

    六年级:徐梦洁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