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状物作文 > 姨妈家的新房_800字

姨妈家的新房_800字

2015-01-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清晨,我迷迷糊糊地睁开了双眼,看到天外蓝湛湛的天,一碧如洗,就像是一块蓝宝石,一缕阳光照射进我的房间,十分暖和,屋外,喜鹊在树上叽叽喳喳地叫个不停。我心想:今天肯定有什么好事。果然,中午吃饭时,妈妈说:“娜娜,我刚接到姨妈的电话,今天姨妈家要搬新家啦!”我十分欣喜,爸爸说:“我和你妈妈商量着带你去姨妈家看看,好吗?”我高兴地拍手叫好。于是,我们吃完饭,收拾收拾东西,就出发了,一路上,树上摆动着叶子,发出“沙沙”的响声,小草,小花在向我们低头微笑,看来,他们也在为姨妈家盖新房而感到高兴呢!

  下了车,我们直奔姨妈家,程现在我们眼前的是一栋崭新的红瓦白墙的三层楼房。“哇!真漂亮!”我们一家发出了啧啧的赞叹声。我兴冲冲地跟姨妈上了楼,姨妈家有三层,楼梯旁都有一个个银白色的扶手,看上去华丽大方;来到客厅,映入眼帘的是那淡蓝色的沙发,看上去十分漂亮;在客厅正中央的墙壁上挂着一幅三米见方的大型油画,画面上是辽阔的草原,蓝天白云下,可爱的羊群,威风的骏马,还有那一顶顶美丽的蒙古包,青青的小草,五彩缤纷的花朵,看着看着,让人感到心旷神怡,如身临其境。这幅画成了姨妈客厅里最耀眼的亮点。

  值得一提的是,姨妈家客厅上方那两盏造型独特的吊灯,一盏灯的周围都围上了好多支玻璃做的蜡烛,打开开关,满屋升辉,又温馨又和谐;另一盏灯的灯罩上镶嵌着几只翩翩起舞的花蝴蝶,灯泡周围还挂着数颗水晶石,十分漂亮。

  接着,我们又参观了姨妈家的餐厅,那一张洁白无暇的餐桌上,雕刻着许多精美的花纹,雪白的座椅上,有着淡红色的花朵,看上去十分优雅。姨妈跟我们说:“现在,随着时代的进步,经济的发展,在农村也能盖新房了,要不然,像过去的旧瓦房,外面下大雨,屋里下小雨,时不时还会有砖头瓦片掉下来,真是怪可怕的,现在,住进了新房,真高兴!”这都是改革开放党的政策好啊!此刻,姨妈的脸上写满了幸福,自然和真实。我打心眼儿里祝福姨妈一家,日子越来过越红火。

    六年级:陈汉蒙娜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