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生态瓶中的小世界_600字

生态瓶中的小世界_600字

2015-01-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哇,你的生态瓶好精致啊!教室里传来一阵阵赞美声,你知道是怎么回事吗?其实是我们在展示自己做的生态瓶,让我们起看看吧!

  一接到做生态瓶的任务,我就高兴得手舞足蹈,做生态瓶这么简单有趣的事,对我来说真是十个石头捏田螺——十拿九稳。我先找翻箱倒柜,到处“通缉”塑料瓶,哈哈终于找到你了,我把塑料瓶的瓶口剪去,在和妈妈一起去买金鱼和水藻,经过万里挑一的筛选。我终于找到了两条可爱漂亮的小金鱼和一根绿油油的水藻。我把塑料瓶里装满了水,再把可爱的小金鱼和水藻和邻居送给我的河螺放进水里。再找一些干净、圆滑的小石子放进去,一个精致的生态瓶就完成了。小金鱼似乎也很惬意,只见小金鱼金灿灿的,嘴巴一张一合,真像一个穿着一件金色衣裳的仙女,在清澈的水里游来游去,可爱极了!我又看见小鱼一会儿吐出泡泡,一会儿把泡泡吞下去,令我捧腹大笑。

  星期三的科学课,同学们都把自己的生态品带到了学校,我也不例外,其中王诗怡的金鱼最好看,有红的、有黄的、还有黑的,五颜六色,美丽极了。开始上课了,老师向我们说明了生态瓶里的金鱼如何才能活得更久,我的同桌看了一下我的金鱼,说:“顾铖巍,你的金鱼好像缺氧了。”我看了看,只见小金鱼一个劲地往上钻,就像一个吹着泡泡的小男孩。我们立刻告诉了老师,老师不愧是老师,飞快地把我生态瓶里的水换了一遍,并告诉我河螺不能放太多。最后,我们有开展了一个活动:看谁的金鱼活得久,小鱼你可要努力啊!

  做一个生态瓶既锻炼了我们的动手能力,也培养了我们对生物的兴趣。

    五年级:顾铖巍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