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未来的服装_400字

未来的服装_400字

2015-01-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拉开柜子,我看见一件件花花绿绿的衣裳,又漂亮又崭新,看着这些衣服,我头里浮现出一个奇想:想象一下未来的服装是什么样子。

  这件衣服有三种功能,第一种功能是:未来服装可以根据气温变化自动调节温度。在零摄氏度的时候,未来的服装会立即变得热烘烘的,让你觉得现在不是雪天,而是晴天。在四十一摄氏度的时候,衣服会变成冰一样冷,不再热烘烘的。

  它的第二中功能是:可以变成挡雨的工具、救生衣、报警装置。如果下雨了,你又没雨伞,就把这件衣服带上,干什么的呢?当然是让这件衣服变成一把雨伞,为你遮风挡雨。如果你掉进了河里,衣服自动变成救生衣,让你不被淹死。如果你的钱装在衣服里,小偷来了,小偷一碰到衣服,衣服马上报警,把小偷赶跑。

  它的第三种功能是:根据心情变颜色。你不高兴时,它可以变出你喜欢的颜色。

  这就是未来的衣服,希望这种衣服发明成功的那一天早点到来。

    四年级:李名扬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本文语言简朴,没有过多修辞手法,但却是一片地道的想象作文。充分发挥了小作者的想象力,未来衣服不仅可以调节温度,还可以防雨、防灾、防盗,更是随心情变化,集实用、贴心、创意为一体,值得期待!

     若能对未来服装的构造、性能等多方面描写的话,本文将更充实。

    点评老师:杨秋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