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观后感 > 观《少年中国强》有感_800字

观《少年中国强》有感_800字

2015-01-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梁启超在百年前就疾呼:“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而《中国少年强》则是一个给00后提供展示才智情怀和梦想的舞台。

  “金鹰少年”是一个四人轮滑组合。他们中有14岁的“大哥”,亦有自幼失去父母的9岁男孩——王少凯,但共同的梦想让这四个身形瘦小,皮肤黝黑的少年走到了一起。当同龄孩子们玩耍时,他们却正在进行艰苦的训练,当其他孩子向父母撒娇时,他们却与父母两地相隔,数月才匆匆相见一面……但种种困难都没有打败他们,他们反而越挫越勇。”是金子总会发光“,此刻舞台上的他们旋转,跳跃,如同羽翼丰满的雏鹰翱翔于广阔的天空。表演结束,吉尼斯世界纪录的记录者传来振奋人心的宣告”恭喜你们创下吉尼斯世界纪录——三十秒钟轮滑同时头顶人做三百六十度旋转最多“。

  他们是少年强者,强于胜利,强于拼搏奋斗。

  攀岩——一项对于成人来说度难度很大且具有一定危险的体育项目,却被一个仅四岁半的小女孩周谨和轻易征服,身高不足一米的她面对比自己高几倍的模拟崖壁时毫不畏惧,当主持人问她选难难度小的还是难度大的,她毫不犹豫地微笑着说:“难度大的!”看到高难度的陡峭悬崖,作为节目护航大使的何老师表示自己曾学过一点攀岩,认为挺难的。但这个聪明伶俐的小姑娘依然表现得从容淡定,熟练地系上安全带,开始迈出挑战的步伐,向崖顶前进,向我们展示了她小小少年风采。

  她是少年强者,强于自信,强于勇敢。

  还有拥有超级肺活量的刘依凡,通过30米管道吹灭蜡烛;少年听风者刘活,听音辨水杯;神算少女金凤英,开启双脑心算……

  《少年中国强》的推广使亦是一个睿智多才,充满阳光和正能量的少年组合——TFBOYS。三位少年的平均年龄只有14岁,却是娱乐界里歌声四溢的当红歌手,学校里成绩名列前茅的学霸。

  我也正值少年时,观《中国少年强》,感中国正能量,赞少年之勇毅,不由暗下决心——不断努力,亦做少年之强者。

    初二:楠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