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在那个樱花盛开的季节_1000字

在那个樱花盛开的季节_1000字

2015-01-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她们俩,在同一所学校,有着共同的爱好——爱樱花。每当樱花盛开的季节,她们都会来到同一所公园,在樱花林里赏花,但是,她们却从没遇见过……直到有一次,上午,就在她们赏完花要离开时,就在你一刻,她们意外的相遇了。“等等,你是?”“我?我叫悠悠,你是?”“我叫莉莉。”“哦……”“怎么啦?”“没什么…”“看来,她不是灵灵。”八年前,一场大地震夺去了悠悠的父母,也让她和她唯一的妹妹走散了,从此之后,她步入了漫长的求学之路和寻亲之路……使她唯一能够和他妹妹相认的记号,就是她们俩后背上,都有一个红色的樱花胎记。

  从那一次相遇之后,她们俩就频繁碰面,渐渐就成了亲密无间的好友,而她们俩却从没向对方谈过自己的身世……

  “莉莉,长达后你想做什么?”我想成为一名作家,用语言来描写这些花雨,她们似春雨,全部采用、更柔、更美……“莉莉伸出手,一朵樱花飘入她的手心,她满脸洋溢着幸福与期待。“那你哪?”莉莉问悠悠。“我想做一名服装设计师,将美丽的樱花应用到服装上去,让更多人喜欢樱花。”悠悠充满了幻想。

  班主任来说班里来了一名新同学,悠悠没注意,正在专心写作业,可当知道是莉莉来了时,高兴得不亦乐乎。

  一节课后,悠悠见莉莉眼圈红了,问道:“你怎么了?”莉莉说道:“我……我……的继母走了,永远地走了,再也不会回来。她虽然是我的继母,但却待我极好,就像我的生母。”“好了,别哭了,她在天上看着你,一定也不希望你这样的。”悠悠安慰道。

  一次,莉莉走在路上,被一个飞速奔来的汽车撞上了,生命垂危,急需输血,可她偏偏是熊猫血……

  未完待续……

    初一:水贝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