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书信 > 姐姐给我的信(一)_700字

姐姐给我的信(一)_700字

2015-01-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亮光A4纸及整齐的印刷制品比起来,信笺绝对是个美丽的字眼。

  我曾梦想过有人可以给我写诗。

  但从未料到还有人能用弟弟这种更加绵软的字眼给我写信。

  犹记少时懵懂,动辄落笔数十行。随年华见长,倒越发笔涩意迟了。

  昔日朋友几经聚散,虽缘识犹在,只是都难再以文叙情。

  心下常以闹市萍草自比,每每怅然若失。唯一的排遣不过压压马路,溜溜山。早已生疏了表达。

  所以在停车场当我蹦蹦跳跳去找你爹要小包里的“好吃的”,他却放了一封信在我手上时,我可是大大地愣怔了下。

  “可惜羽飞回家了……我在想我会有自己的天空……放心我会考上四中……以后你教我感悟人生吧……是猜字还是猜词……姐姐没发现你好棒……给爸妈打电话没

  ……姐姐压马路的感觉原来真的好不错耶...姐姐我要给你写封信你记得回给我”——好吧,大宝原来是个认真的人呢。我嘻嘻哈哈拿信回车上看。

  字小丑,虫(错别字)数只,纸边参差不齐,折痕工整,手感潮湿(不知是你写的太激动还是你爹偷看了,哈哈),读完后先是如此小邪恶地鉴定一下,然后剩下的就是满满的感动了。

  羽飞,一个和雪花一样似乎飘舞的名字,首先深深印刻在了你的脑里。

  姐姐,一个多么温暖的辞藻,其次飘进了我的心里。

  如飞雪,涛声,是你口中的大伯(是我平日喊的大哥)

  还有皮卡,二百,闪闪茉莉(你不喊姨,可谁知道她是闪闪大爷还是闪闪姐姐)仙儿等叔等姨(是我平常笑闹的兄弟姐妹。)

  读了这封信,我今后恐怕再也不会同你说什么出来驴行早该习惯了擦肩而过或者惊喜重逢

  因为你更多的使我记住……原来同样是看山。有些人只想着抛下一些东西——诸如压力、烦恼。有些人却愿意把更多的东西背回去——比如牵挂、情谊。

  大宝弟弟,谢谢你的信。

  谢谢你叫我一声姐姐。

  很开心,哈哈~

    初三:贾继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