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感谢老师_650字

感谢老师_650字

2015-01-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老师,是一名伟大的老师,她把知识传授给我们如花朵把花蜜给了蜜蜂。她把关爱给了我们如辛勤的园丁照料着花朵。她把青春年华献给了学生如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几十年如一日,她踏出了人生最亮丽的轨迹!

  我在三年级之前,学习并不是很好,只能排在中等,在一次老师的教诲后,我好像突然觉悟了,上课认真听讲从不和别人说话。一学期下来,我的成绩提高了很多,居然排在前十,我兴奋极了。

  我现在已经上六年级了,要感谢老师的太多太多了。记得有一次,我做操时肚子疼,老师看到后,便亲切地问﹕“怎么了,不舒服吗?”我轻轻地点点头。老师说﹕“用不用回家啊?”我说﹕“不用了,应该一会儿就好了。”“那你就不要做操了,回教室歇一会儿。”到了放学时,本来是我值日,但老师说,今天我就不用值日了。我心里感动极了。

  我的老师很敬业,很少有请假。我印象中老师只请过两次假,有一次是老师的儿子上大学,老师去送他。还有一次是老师的父亲生病了,有些严重,老师才迫不得已去看父亲。中午在学校吃饭的同学很多,老师为了我们中午不能回家睡觉,不能……

  老师,您在晚上为我们批改着作业,还要看教案。每天都很辛苦,我们有时很不懂事,老惹您生气,但是我们现在长大了,上六年级了,能帮助老师评作业了,自己可以组织班会了,上课更遵守纪律了。

  在这教师节的早晨,我们手捧着着最美丽的鲜花,连同一份深情的祝福,一起献给你,我们亲爱的老师﹗老师,节日好﹗老师,节日快乐﹗在这世界上最盛大的几日里,三亿颗心献上祝福,在这里我要感谢老师。

    六年级:汤雅惠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