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纥骨逆天下(楔子)_700字

纥骨逆天下(楔子)_700字

2015-01-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忽明忽暗的烛光,照在古老的石碑上;轻轻的脚步声,回荡在过道中。

  “老大,我怎么觉得这里这么诡异呢?是不是有鬼呀?”一个明朗少年的声音突兀的出现在了寂静中,打破了死寂的沉默。

  前面一个类似于少女曼妙的身姿,不停的晃动,却止不住她散发的冷气,“那你就喊‘邪灵退散’保护自己,我很忙,别说话,浪费氧气,还产废物。”少女停下脚步,慢慢的对她身后的少年说道。

  那男孩霎时间把脸拉了下来,英俊的脸上充满了悲哀,心里在想:人艰不拆呀纥骨嫣然,亏我对你那么好,黑道的都知道善待小弟,你怎么就不知道呢?女孩又说:“韩子轩,我警告你,别—在—心—里—偷—偷—骂—我—!”少女转过头,绝色的脸上满是阴霾,一字一顿的对那名为韩子轩的少年警告道。

  少年听到警告,马上立正站好,抬起手,行了一个标准的礼“yes,sir!”

  过道已经到了尽头,纥骨嫣然(这里就称纥骨嫣然了)上前,轻轻的敲了敲,发现有一处空心的地方。向后退了一步,往哪个地方一踹,墙体就破了,一把小巧的钥匙静静地躺在那里。

  纥骨嫣然把钥匙拿了出来,在自己的背包里拿出一个散发白光的箱子,用钥匙打开了这个比钻石还坚硬的盒子。

  入目的不再是圣洁的白光,而是充满杀戮的暗红,纥骨嫣然眼中透露出几抹兴味。

  红色的中间是一个耳坠,中间娇艳欲滴的红宝石如同恶魔的眼睛,诱惑着你……纥骨嫣然猛一回神,满头冷汗,竟然能使我心智混乱?

  这是,韩子轩大叫:“老大,完蛋了,今天我们都要死了,机关被触发了!”纥骨嫣然拉起韩子轩,以超乎常人的速度向墓门跑去,但还是晚了一步,被重重(chong)重石所湮没。

    初二:滕海燕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