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真想让时间倒流_750字

我真想让时间倒流_750字

2015-01-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早晨慵懒的阳光,抹去我疲惫的睡意,看看日历早已翻新,昨日已悄然逝去……我伏在窗前,回忆着时间的匆匆,回忆着人生的点点滴滴。时间匆匆而过,“燕子走了,有再来的时候;杨柳枯了,有再青的时候;桃花谢了,有再开的时候,”可是,我的曾经却一去不复返了。我希望时光倒流,回到我的“匆匆那年”。

  那年。我四年级。我身边拥有三个最可爱的小伙伴,上学一起玩笑,放学一起回家,具有许许多多关于友情的“童话”,可是,我却不懂得珍惜,知识一昧的我行我素……我回忆着一点一滴,那一张张缺残的照片在我的脑海里构成美丽的回忆。但有些画面已逐渐模糊,我已遗忘某些人的名字,样貌,品性……过去,我们是多么好的朋友啊!可惜,时间冲淡了一切记忆……现如今,见到曾经的朋友,却不知从何说起。

  如果,时间可以倒流。我要回到四年级,对一门我行我素的自己说声“不再见”,好好感受这份友谊的构成,好好看看朋友们的样子,好好对她们说声含蓄的“再见”,好好记住这些可爱的曾经,美丽的过往……

  如果,时光可以倒流。我要回到五年级,对那些一起踏进这间教室的同学们和老师们说声“你好!”面对过去那懵懂的自己说:“我将不再是过去那个雨欣了!我将一步步蜕变,成为一个全新的自己!”

  如果,时间可以倒流。我要回到爸爸妈妈年轻的那个时代,看看他们是怎样为了我们奔劳,感受真诚无私的父爱与母爱……让自己心里充满感激,为了一切而奋斗,而读书!

  可惜,时间还未能倒流。它如流水一般,滋润了我们的心田后便偷偷溜走。让我们回忆,让我们感慨万千,让我们为过去遗憾!但是,如果时间可以倒流,我愿意回到我人生的起点,重新感受生命的蜕变,重新感受属于我们的童年!

    六年级:王诗韵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