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这一天,让我铭记_800字

这一天,让我铭记_800字

2015-01-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夜空因为点点星光让人铭记,海洋因为滚滚波涛让人铭记,森林因为声声鸟鸣让人铭记,而地球因为绿色覆盖而让我铭记,所谓“爱祖国,护绿化,保清洁,爱家园。”

  这一天,让我彻底明白了保护环境的重要性。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在我苦苦哀求下,爸爸终于说了我盼望已久的话:“走,我们去公园玩儿。”我们一路小跑,奔向公园。

  公园里游人如织,到处充满欢声笑语。漫步在林间小路上,爸爸像哥伦布发现了大陆一样,睁大了眼睛盯着什么东丁,还弯下腰,一边捡,一边收,一边嘴里嘟囔着:“这可是潜在的危险呀!”我赶上去问爸爸:“您在干什么呢?”爸爸说:“你看这废旧电池,随便乱丢,多危险呀!”我好奇地问:“爸爸,这废旧电池又不会爆炸,有什么好危险的?你捡它干什么呀?”爸爸意味深长地说:“小傻瓜,你知道吗?一粒纽扣大的电池能污染60万升水,相当于一个人一生喝的水,而人们喝了这种被污染的水,容易生病、中毒。而一节七号电池能够使一万平方米的土地失去利用价值呢!所以人们称废旧电池为‘污染小炸弹’呢!”“什么?”我听后愕然。我才明白,原来一节废旧电池有这么大的危害呀!于是,我也和爸爸捡了起来。爸爸对我说:“平时,你应该多看书,比如《十万个为什么》……你会了解更多知识呢!”在爸爸的带动下,我们拾起了许多废旧电池,最后送往专门回收废旧电池垃圾箱。周围的游客,都向我们投来赞许的目光,夸我是“环保小卫士!”我听了心里美滋滋的,感到十分自豪,因为我为环保尽了自己的一份力!

  这一天,我明白了电池的危害性,我要当一名合格的“环保小卫士”我永远铭记这一天!

    六年级:刘慧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