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love(一)_600字

love(一)_600字

2015-01-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只能解释这是我的原创小说……)

  引子

  圣帝大学是A城市的着名大学,可是万众瞩目的,进这个大学可不容易,首先是成绩,必须是学神学霸级别的,二是家里有背景的,家财万贯的,光是这两点,就能充分说明出这个大学了,可偏偏有人违背了校规,进了这所大学……

  她就是顾!茜!茜!谁也没有想到一个平凡家庭里的小毛孩竟然进了圣帝大学,一个穿着土了吧唧的土包子,还带了一副不知道什么品牌的黑色眼镜,长相平凡的小孩子竟然进了圣帝大学!!!顾茜茜一下了成了八卦头条!!!这到底是发生什么了??

  女主角:顾茜茜年龄:18岁身世:一个诞生在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普通家庭里,可身后有着不为人知的秘密……

  男主角:黎阳年龄:19岁身世:圣帝大学的校草,是个桃花满天飞的家伙,他的爸爸是圣帝大学的校长,她的妈妈在一次去国外的途中,突然不明下落,直至现在已有3年了。

    六年级:忆艺艺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