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艺术的作文 > 亲近心灵上的艺术_1000字

亲近心灵上的艺术_1000字

2015-01-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艺术,是人们陶冶情操的良方,是人们传播文明的阶梯。在这个寒假,我亲近了心灵上的艺术——踢踏舞表演,那真是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深深触动了我的心灵……

  那一天,我来到了普陀保利大剧院,剧院整个外形呈船型,犹如一艘即将乘风破浪的渔船,绚烂的霓虹灯着凉了漆黑的夜空,演出就在这里进行。

  刚走进演出厅,表演就开始了,那纯粹由爱尔兰乐器演奏的乐曲就一下子把我迷住了,那提琴的奏鸣清雅婉转,那铿锵有力的鼓点是来自爱尔兰独有的宝斯兰鼓,还有那融入了淡淡的忧伤的管乐构成了一曲时而轻快、时而忧伤、时而激昂、时而低沉的乐曲,使人浮想联翩,也向大家展现了音乐的独特魅力。踢踏舞演员还未出场,我已被带入了艺术的殿堂,深深迷醉其中……

  听,那爽朗、有力的声音,看,那优美的舞姿,那轻快的舞步,原来是演员们出场了,这正是风靡全球的踢踏舞团队凯尔特传奇,灯光柔和地打在他们身上,看他们个个昂首挺胸,面带笑容,信心满满,激情洋溢,接着灯光突然间转换成了黄色,音乐也变得轻快小巧起来,只见一位身材高挑的女演员来到了舞台中央,她像一只轻快的小鸟用自已灵活的双脚表演着,那两只脚就像小精灵一般在舞台上滑动着,她用自己的双脚表现着自己对踢踏舞的热爱,这时,舞台的灯光突然又变成了红色,音乐渐渐变得激昂起来,所有演员都一起舞动起来,“噗噗哒……”整齐而有力的舞步和刚劲又不失优雅的舞姿震撼了我的心灵,使我达到了忘我的境界,我的心灵仿佛置于一个奇妙的世界……这时观众们纷纷起立,舞台下爆发出一阵雷鸣般的掌声……

  凯尔特传奇用自己的舞蹈演绎着爱尔兰的传奇故事,使人们对那有着别样的文化,传奇的土地,雅致的建筑,悠扬的乐声以及曼妙的氛围的爱尔兰充满了无限遐想。他们不仅保留了爱尔兰艺术的精髓又开场了自己独特的风格,他们将爱尔兰舞蹈和爱尔兰文化融为一体构成了独特的艺术佳作。当然,这一切离不开他们的不懈努力,在他们不断的努力和创新下,从最初的单场演出步入了今日的国际舞台。而激励着他们的正是对祖国的热爱,他们想把祖国独特的文化传到世界的各个角落,就是因为这一颗火热而真挚的心使踢踏舞被世人所追捧,也正是因为这个踢踏舞成了一种风靡全球的舞蹈……

  这场普普通通的表演,却使我亲近了心灵上的艺术,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震撼,得到了真真切切的感受。

  亲近心灵上的艺术艺术,让心,去远航!

    六年级:刘千语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