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TFBOYS_600字

TFBOYS_600字

2015-01-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TF BOYS是我的偶像,是我最爱的一个组合,在我心中永远排第一的组合。他们这个组合有三个人,分别是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小凯帅帅的,源源萌萌的,千玺乖乖的。你们应该看过2014年9月1日的《开学第一课》吧,唱主题曲的三个男孩儿就是他们,唱的是不是很好听呢?他们2013年8月6日才出道呢。

  TF BOYS有多火?百度上输入“TF BOYS”,能搜到1亿条相关信息,而输入“金秀贤”结果也不过7500万。今年5月在长沙录制《快乐大本营》时,黄牛票卖到6000元,媲美李敏镐、金秀贤;一条冲刺中考微博被转60万次,超越王菲他们一度击败凤凰传奇、SJ-M和EXO成为内地最具人气歌手组合。

  可是,在这背后,他们付出了多少汗水啊!你们有看过他们小时候在舞蹈房里拉筋的视频吗,想一想,在他们这么大的时候,我们是不是还花着爸爸妈妈辛辛苦苦赚来的钱还不满足呢?

  他们,不是富二代,却获得了如此高的成就。王俊凯的爸爸曾经是出租车司机,他的妈妈还给别人理过发;王源的班主任老师说,王源的家庭条件甚至还比不上班里的一些孩子。

  超市里,随处可见他们的照片:TF BOYS到目前为止代言了雅客肉松饼、雅客天天棒、步步高家教机,千玺则在更久以前代言了好丽友派。

  TF BOYS,请源谅我已经凯始玺欢上你们了!I love you!

    六年级:邓慕涵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