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天河星皇(一)天河星系的新星_2000字

天河星皇(一)天河星系的新星_2000字

2015-01-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第四纪元初……经过二十多年的战争,幻影联盟攻下了天河星系的星界守护层。属于联盟的维和军进入了天河星系。他们将这里的残暴统治者一一消灭,建立了属于自己的基地,帮助天河星系维持和平,发展经济。然而,未等联盟攻下整个天河系,突然,天河星系的一颗新星诞生了。无比强大的它,连幻影联盟的人也无法阻止它的行动,新星以极其快的速度朝天河星系深处飞去……

  很多年后……

  星云村——这里是落枫大陆上的一个小村子,名字确实有点令人好奇,其实,主不过是因为当初天河系的新星落在了这里,全村的上空出现了类似星云般壮丽的场景。

  从远处看,山坡上,有着三个模糊的小点,从近处看,才发现那是两男一女三个八岁左右的小孩。坐在三人中间的那个男孩是他们三个的大哥,名叫谢宇天,旁边的一男一女则是他的弟弟妹妹。

  谢宇天拍了拍粘在身上的草,说:“我们该回去了。”正当他们走下山坡时,一道淡紫色光芒从天而降,随后很快便又消失了,村中没有一个人看到这里发生了什么,而山坡上,则多了一个三十五岁左右的中年男人。他望着正往家走的谢宇天三人,脸上浮起一丝笑容自言自语地说:“我终于找到了,天河新星……”

  夜幕降临,偏僻落后的小村庄此时也灯火通明,到处一片光亮。可村子外就没那么和谐了。

  寒风吹过,野外的草、树都“沙沙”地响,再加上那黑暗的背景,令人觉得有些阴森。突然,一道黑影闪过,紧接着,第二道、第三道……十几道黑影忽然出现,以极快的速度朝星云村的方向前进。村子里十分安静,一阵阵风不断刮来,吹的窗户直响,那些黑影到了村子后都停了下来。现在才能看清楚,那是十几个黑衣人。

  黑衣人们一声不响地穿行在村子的暗处,一边观察周围,一边在地上摆放着什么东西。一个黑衣人从谢宇天家窗户下溜了过去,谢宇天似乎察觉到了,打开窗户望了望,可黑衣人善于藏匿,没有被发现。

  过了许久,村子里的树被风吹得直响,黑衣人似乎办完了事,都往村子的一个角落集合。他们商量了一会儿后,就散开了。有两个朝他们当时来的那个方向去,而另外的人则潜伏在村子的角落,似乎是在等待时机。

  那两个黑衣人到了目的地,其中一个小声地说了一句:“开始吧。”另一个人拿出一个黑乎乎的东西,擦了几下,忽然冒出了火花。黑衣人将它丢在地上,立刻就燃起了一片火焰,两人对视一眼,便飞快地离开了那里。

  火焰蔓延的速度极其的快,应该是之前黑衣人动了手脚。大火将村子的四分之一都点燃了,村民们发现起火后,便迅速组织灭火。但黑衣人明显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再加上今天晚上狂风大作,火焰燃烧村庄的速度变得飞快,村民们根本无法控制火势,灭火是不可能了。

  大火差不多烧着了整个村子,村子旁边的山上,一个紫衣人突然察觉到此事,“嗖”的一声,化作一道淡紫色光芒冲向了星云村。

  黑衣人全体出动,抽出随身携带的短刀,一个一个疯狂地砍杀着这里的居民。村子上的天空一片黑烟,烈焰无情地燃烧着一切,人们的惨叫声不断传来,构成了一幅血腥恐怖的画面。

  同之前一样的淡紫色光芒从天而降,之前那个紫衣中年人突然出现,左手一挥,几道紫光冲了出去,在村子里穿梭,而它们经过的地方,火焰就迅速熄灭。中年人右手张开,一把紫色长剑召唤而出。他握着那把紫色长剑,冲入了黑衣人与村民当中。

  十几个黑衣人很快被他解决到只剩下那么一个人了,但不幸的是,那个黑衣人正好就在谢宇天旁边。黑衣人抓起八岁的谢宇天,将短刀架在了他的脖子上,说:“别……别过来!不然……我就杀了他!”

  正要收拾人的中年人见对方竟用这个小孩子做威胁,不得不停住脚步,按照黑衣人的话做。谁叫这个叫谢宇天的孩子是他的目标,他死了,任务也就失败了。

  谢宇天拼命地挣脱,而旁边他的那弟弟妹妹谢宇飏和谢宇婷也是急得直跳脚。突然间,谢宇天的父亲从背后扑了上来,大叫一声,把黑衣人吓着了,自然黑衣人抓着谢宇天的手也松了些,谢宇天立刻咬了黑衣人的手一口,迅速挣脱了开来,跑到了紫衣中年人身旁。谢宇天是得救了,可愤怒至极的黑衣人却转身,一刀刺向了谢宇天父亲的胸口,紫衣中年人迅速地冲了上去,但最终,还是晚了一步。

  刀,刺穿了谢宇天父亲的心脏,他一声不响地倒下了。中年人愤怒了,紫色长剑光芒大放,一道剑气将黑衣人化为灰烬……

    初一:谢旻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