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砰”
飞流直下的瀑布水流击在岩石上的巨大声响,令人听了心惊胆战。在一块岩石上,屹立着一位男孩,任强大的水流冲刷着他的身体。
“师傅,我有点不行了,能不能休息一下,”从岩石是传来一声软绵的声音。
一位壮汉正在一旁注视着男孩,此人不正是被星羽给玩弄一通的壮汉吗?“啊,行了,下来吧,休息一下,恢复恢复体力,不然一会会撑不下去,”壮汉开口了,随即便示意男孩下来。
男孩从巨大的岩石上跳了下来,此人不正是星羽吗,这时的他已经没有平常的活力了,到处都是遍体鳞伤。可是他的目光任然十分坚定,丝毫没有退缩之意。
“师傅,撒拉米去哪了,怎么我没看见他?”星羽摸了摸后脑勺,问道。“因为你们俩的能力不同,所以我给你们两个的训练也不同,他这会应该还在砍柴吧,”壮汉说完,又拿着他的酒壶痛饮。
“砍柴?不会吧,师傅不会脑袋发热吧,”星羽感到很困惑,都是实力差不多的俩人,为什么他会去砍柴。“别胡思乱想了,我叫他砍柴是另有用意的,他的力道掌控的还差,必须锻炼他控力能力,”壮汉回答了星羽所想的问题,又继续喝起酒来。
“喔,对,的确是这样,他和我交战时,虽然有一身蛮力,但力道还是有点欠缺,看来师傅的实力不简单,竟然能用这么简洁的办法取长补短,“星羽望了望壮汉,渐渐的笑出声来。
”小子,你笑什么,是不是又讨死了,去,再去给我站一小时,不然有你苦头吃,“壮汉怒道,收起他的酒壶,把星羽又推到岩石面前。
望着高耸的岩石,星羽渐渐冒起冷汗,“师傅,今天可不可以休息,明天加倍吧,”星羽苦笑道。
“不行,今天做了,明天加倍,这是你自己说的,快上去,”壮汉笑着催促,星羽感到很无奈,但他毕竟是师傅,不能违背命令,只好爬上岩石,继续被强大的冲击力施虐着身体。
壮汉望着星羽,嘴角渐渐泛起笑容,“这小子,以后的成就恐怕会很惊人,坚定的信念,强大的毅力,这都是他的强大之处,加油,星羽,师傅看好你。”
星羽继续在那训练,壮汉慢慢的向住处走去。
“1,2,3,4……97,呼,好累啊,师傅真是的,叫我来砍柴,明明是他自己想偷懒嘛,”手举巨斧的男孩埋怨道。“好啊,小兔崽子,又在背后说为师的坏话了,看我怎么收拾你。”
从男孩身后传来一声叫骂,顿时吓得他魂飞魄散,男孩惶恐的回头,发现是自己的师傅,立马丢下斧头跑到一旁躲着。
“怎么,被我吓到了,哈哈哈,你那样子还真可爱,快出来吧,为师又不吃人,”壮汉笑道。被吓走的男孩不正是撒拉米吗?
“师傅,别吓人啊,差点把我小命都吓没了,”撒拉米从一旁向壮汉走去。“你训练的如何啊,我来看看有什么长进没?”壮汉问道。
“长进很大,我感觉自身的力气似乎有增长了,”撒拉米双手握了握,严肃道。“这不是你的力气增长了,而是你的控力能力增强了,不然你以为我叫你在这干嘛,去把那把重32斤的巨剑提过来。”壮汉用手指了指匠铺门前挂着的那把巨剑。
撒拉米向匠铺走去,将挂在墙上的那把巨剑取了下来,单手提着。撒拉米发现,以前提着都很吃力的巨剑,现在居然这么轻松。
感到这份惊喜,撒拉米又提着剑挥了挥,发现一点也不吃力。“师傅,这是怎么回事,我好像有用不完的力气,”撒拉米将巨剑插在一旁,问道。
“看来训练有成果了,你去瀑布旁,把星羽叫过来,我要考验考验你们的实力。”“是!”
“轰”
瀑布击在水流上的巨大响声将前去的撒拉米下了一跳,撒拉米急忙缓过神来,看见星羽正站在中心处被水流冲击。望着这一幕,撒拉米心头一惊,“星羽居然是这样训练,这股强大的冲击力,如果是普通人被冲击一下,怕立马就会丧命吧,”撒拉米在瀑布旁喃喃自语。
“星羽,快下来,师傅叫我们俩过去,有新训练,”撒拉米大叫道。正在修炼的星羽听到了撒拉米的声音,急忙从岩石上跳了下来。
“喔?什么事?”“不知道,但我猜不一定是好事,快走吧,不然迟了又要挨骂。”
“嗯。”
“师傅,你叫我们来有什么事?”星羽问道。“这几天你们俩修炼的都不错,是该给你们下任务了,去村长的东边,那有一头虎形危险种,去把他猎杀了。”
“什么!”两人心头都是一惊,但是师傅发的命令,不得不执行。“星羽,给,你的剑我修好了,撒拉米,那把巨剑就送你了,这次的任务只许成功,不许失败,听到没有。”壮汉威严的命令道。
“是”
村长东边,到处都是密林茂盛,在去往危险种的小路上,星羽和撒拉米都十分谨慎,因为这次任务一失败,他们俩只能丧命。
“星羽,这密林好恐怖啊,不知道师傅怎么下这种命令?”“既然师傅都已经下命令了,那我们只好执行,师傅这样做,一定有他的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