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读后感 > 让爱的种子撒满人间——读《爱的教育》有感_650字

让爱的种子撒满人间——读《爱的教育》有感_650字

2015-01-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爱,是人世间最美好的语言,有了它,人们的生活会更加美好;爱,是照射在冬日里的一缕阳光,让贫病交迫的人们感到温暖;爱,是一朵朵美丽的花儿,让我们的世界变得万紫千红,多姿多彩,这样的感受,是我读了《爱的教育》这本书中得到的。

  这本书主要讲了一位四年级意大利男孩安利柯的成长故事。其中,最令我感动的是每月故事《万里寻母》。文中主要写了小男孩马尔可与在外地的母亲失去了联系,他很担心母亲的安危,于是下定决心去寻找母亲。他历经各种困难,尝遍人间的酸甜苦辣,但他并没有放弃,最后,马尔可终于找到了母亲。

  读完这个故事,我已哭得泪流满面。马尔可不怕危险,不怕困难地去寻找妈妈,是因为,他爱自己的妈妈。而我呢?却经常为了一点鸡毛蒜皮的小事,与妈妈顶嘴,惹妈妈生气。与马尔可相比,我真是太渺小了!是的!马尔可的行为是一种爱,是他对他妈妈伟大的爱,也正是有了这种爱,才能创造出这样的人间奇迹。

  有时,当我们遇到挫折时,常常会怨天尤人,甚至抱怨世上没有一个人疼爱自己,可是,当我们檫亮眼睛,细细观察时,就会发现:世界上有很多疼爱我们的人,在学校里,有老师为我们传播知识教给我们做人的道理,也有同学们的关爱。在家里,有父母和其他长辈疼我们,爱我们,我们是多么幸福啊!

  有句话说的好:“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明天。”同学们,当我们在接受别人关爱的同时,也别忘了,也要奉献自己的爱给他人。让我们带着一颗圣洁的爱心,投入到世界中,让爱的种子撒满人间!

    五年级:薛良妃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