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心愿的作文 > [2015新年心愿]成绩更上一层楼_500字

[2015新年心愿]成绩更上一层楼_500字

2015-01-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时光好如白驹过隙,转眼间,我们已送别了2014年,回首迎接2015年的到来。去年我们是策马奔腾,今年我们是骑羊漫步。新的一年,新的目标。我们也应该向2015年的羊精灵提出我们的2015新年心愿了。

  虽然令人奋发的复习考试快接近尾声了,虽然已没有太多的压力了,但是新的一年就是新的起点,新的目标,新的学习开始了。纵使成绩再好,也应该记住“骄傲使人落后”的古训。过年是愉快的,在于几个孩童叽叽喳喳说些什么继而点燃鞭炮,大家嘻嘻哈哈的;在于一家人聚在一起包饺子、齐心协力贴春联,洋溢着年的气息;也在于所有的人把所有的烦恼全都抛到九霄云外……因此,在于着一欢乐的启发下,许多人心潮澎湃得写下了“2015新年心愿”。

  我的“2015新年心愿”,说简单也简单,说困难也困难。在我们这个年龄,每个人都是积极进取的好学生,我也希望我的成绩如芝麻开花——节节高,人都有进取之心,我希望我的成绩有所进取、有所突破,总而言之,就向千古名句所说的“更上一层楼”。

  愿我可爱的小羊精灵飞奔,把我新年心愿带到2015年中去,“咩咩——”听,小羊精灵已带着全国各地的新年心愿出发了。

    初一:高梓绮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