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春天的作文 > 美丽的春天作文 > 美丽的春天_800字

美丽的春天_800字

2015-01-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春天是鸟儿们的殿堂,那叽叽喳喳的动听的歌声,是鸟儿们在动情歌唱;春天是鸟儿们的竞技场,那五颜六色、千姿百态的花朵,是花儿们争奇斗艳的法宝;春天是我们梦想的天堂,那一张张美丽灿烂的笑脸,是我们给予春天的希望。这么多的景色,千姿百态的,各形各色的,春天难道不美吗?

  “春眠不觉晓,处处闻啼鸟。夜来风雨声,花落知多少。”一觉醒来,发现窗外一片生气昂然的景象:远处朦胧的青山,进处微波粼粼的池塘,门口几棵发芽的柳树,风一吹,柳叶随风飘动,像美丽的少女,衣裙随风飘扬。“咦!”柳叶被谁裁地这样细呢?原来是春天的风把他裁剪的。

  骑上自行车,走在屋旁的公路上,路两旁的樱花开了,散发着迷人的清香。头顶上不热的太阳微笑着,云姐姐努力地变换着魔术,鸟儿们成群的飞过,使人如痴如醉。

  走在孙武湖的大桥上,往下看,一片清澈的湖水,里面各种各样的小鱼在欢快的游动,风吹过,使人立刻神清气爽,微风抚摸着面颊,使人格外舒服。

  坐在石凳上,周围一片片盛开的花朵,黄色的、红色的、白色的、紫色的等等……花儿们尽可能的向我们展示它们的魅丽。

  心头一悦,竟唱起歌来,仿佛我就是花儿们当中的一员,随着景色的变换而舞蹈。

  到村西头的水库转一转,一幢大楼立在水中,像是湖中小岛,拿一个大网子一捞,一大网小鱼被捕到,感觉大有收获,特别高兴!

  春天的微风,吹落柳絮飘到水中,就像在水面上洒下了一层薄纱!

  走向沙滩,这里一片喧闹的景象,数不尽的游人在这里嬉戏、玩耍,我真想让这一刻定格在世界上。

  春天真的好美,但他总是伴随一年的四季而流失,我只能把它留在记忆里,我期盼着每年春天的到来!!

    初一:孙启旭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从作者传神的描写中感受到了对春天的一片热爱,从鸟儿们“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热闹的天堂,再到“夜来风雨声,花落知多少”昂然的景象,再到公路旁、大桥上、水库、沙滩上,我们感受到能够春天完整的美景,从一些细节的词语也能感受到作者语言功底的不俗,对于一篇写景作文而言,本文是非常出色的。

  当然,这篇春景图并不是完美的,还可以从以下几个角度入手,优化本文:

  一、如何写出春天的特色?

  二、文章的首尾是否可以再联系春天之行的感触来谈?

  点评老师:沈霁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