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幸福是什么?_550字

幸福是什么?_550字

2015-01-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幸福,是什么?是一笔不小的财富?是有一屋子好玩的玩具?还是,每天可以坐在电脑前噼里啪啦地打游戏?

  有一种幸福,叫做亲情。就算在一个很穷的家庭,但是,爸爸爱你,妈妈爱你,你也爱爸爸妈妈,这难道不是幸福?相反,在一个很富有的家庭,爸爸妈妈每天早出晚归,儿女们交给保姆照顾。虽然他们有很多好玩的玩具,很漂亮的衣服。但是,他们和父母之间缺少沟通,他们并不幸福。

  有一种幸福,叫做友情。我生病了,同学们去看望我,给我补习功课;我不开心了,同学们又来安慰我,给我讲点开心的事,使我忘掉悲伤。

  还有一种幸福,叫做助人为乐。帮助别人,快乐自己!在一个下大雨的日子,我握这伞柄小心翼翼的往家跑去,却碰见一个没有拿伞的人,而他竟然还是个残疾人!他在暴雨中艰难的行走着。当我正要考虑要不要把伞送给他的时候,一个小朋友走了过来,把雨伞给了那个残疾人,还搀着他把他送回了家。那红领巾像团燃烧的烈火燃烧在她的胸膛上。我敢断定,这个孩子是一个快乐的孩子、一个幸福的孩子!

  幸福,最重要的是讲究一个“情”字,是啊,人间自有真情在,真情时时暖人心。幸福,主要是满足。其实,那一声关切的问候就可以让你觉得幸福;一个深情的拥抱可以让你觉得幸福;那一阵爽朗的笑声也可以让你觉得幸福。重要的就是你拥有一颗满足、会发现的心!

    六年级:龚晓萱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