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鼓励是前进的力量_600字

鼓励是前进的力量_600字

2015-01-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陆佳敏加油!陆佳敏加油!”远处传来了为我加油打气的叫喊声,我望了望远处那模糊的人群,深呼一口气,心想:“陆佳敏,一定要加油啊!”活动了一下身体,便做好了起跑的准备。

  只见发令员在跑道边立正身子,喊道:"各就各位,预备——“便打响了发令枪,“砰”的一声,运动员就像子弹一样射了出去。

  我跨大脚步向前冲去,但还是落后了,不过我没有灰心,这毕竟是1500米的长跑,好戏还在后头呢。保持速度,调整好呼吸频率,紧紧地跟在她们身后。

  在一旁的董佳楠、缪心悦和李柯一边陪我一起跑,一边不停的鼓励我。我的喉咙干得要冒火,脚也没了力气,脚步渐渐慢了下来,但看到她们满是期待和鼓励的眼神,我没有理由放弃。

  还有一圈就要到终点了,可我还是落后于她们,楠楠的眼神中露出了焦急,催促我要加快脚步了,但我心有余而力不足。就在这时,我跑到了我们班的边上,看到了老师那充满期待的眼神,同学为我加油打气的画面,我迸发了自己所有的力量,大吼一声向前冲去。其他选手被我突如其来的表现震住了,放慢了脚步,我便趁机飞速超越了她们,她们也毫无反超的余地。

  但我冲过终点的那一刻,我已瘫倒了在地上,因为我已经用尽了所有的力气。我的眼中迸出了泪花,这不是因为历程有多艰难,而是因为我终于成功了!终于成功了!

  今天,我没有辜负老师、同学的期望,终于为班级争光了!但我非常感谢同学对我的支持鼓励,和我的三个死党,要不是他们,我也不会有今天的成功!

  我想对老师和同学说:“你们的鼓励,是我前进的最大力量!”

    六年级:陆佳敏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