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体育课上的“罚站”_550字

体育课上的“罚站”_550字

2015-01-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的第四节体育课,是我们上的有此以来最差的一节体育课。

  第四节课打铃,因为第三节课评讲《辅导》不够时间,语文老师拖了堂。当我们排好队,去操场时,体育老师已经站早哪儿“恭候”我们多时了。在我们在我们整队的时候,体育委员叫“两行变四行”,而有些同学都是沉迷在自己的世界里了,玩的玩,叫的叫,吵的吵。还得体育委员去“请”,才慢悠悠地排好队。

  之后,体育老师叫我们到“终点线”那站着,过了7、8分钟,体育委员又把我们带回了原地,而那个地方,正是太阳暴嗮的地方。

  一开始,老师什么也没说拿起了手机。而站在我身后的王宏坤便开始和身旁的人聊了起来,体育老师还把王宏坤“请”了出去(其实,是站到队伍的最前面)。接下来在“浴晒”的时间里,老师还“请”出了我们班的“大哥”们。

  快要下课的时候,体育老师给我们讲了很多事情。我记得最清楚的事是:老师说,来学校上学的同学,大多是家庭背景都比较好的,往往素质也比较高;而家庭背景不好的同学,往往他们的父母素质不好,所以要把我们送进学校。目的就是为了不会像他们一样,没素质。听了老师的话,我低下了头沉思:老师说的没错,父母那么辛苦才把我们送进学校,难道我们就是这样学习,这样回报他们的吗?

  这句话直到下课,它还时时刻刻回旋在我的脑海里。

    六年级:邓冬梅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