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第一次心如绞痛_550字

第一次心如绞痛_550字

2015-01-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个人都有过第一次,都不一样,有的是开心,有的是难过,有的是愤怒,有的是懊恼,有的是愁,但是,一样的是都是第一次,每个人第一次笑相信都是美好的,第一次哭相信都是在体会前所未有人生第一次的难过,不管是干什么,相信都是美好的。

  记得那一天我上四年级,是我最难过的一天,因为那一天早上我去上学,第二节课数学老师要发优生考试成绩了去参加优生考试的人情绪都绷得紧紧的,因为这一次的成绩老师说我们班很差劲,所以我们都很害怕自己考差劲,所以绷得紧紧的。上课铃叮叮打响了,老师拿着试卷进来了,同学们有的怕的把头都埋在胳膊肘下,有的害怕的头都不敢抬起来,怕一抬起头就被老师那一双犀利的眼神给吓得魂不守舍。老师开始发卷了,是从高到低的发,随着一个有一个的名字被老师念完,我的心开始崩崩的跳,当老师念到我的成绩时,我顿时心如绞痛,79分,我的心瞬间翻斗起来,为什么偏偏差那1分啊!!回家完蛋了!!

  发完卷老师做出了一个让人惊心动魄的决定,给家长打电话!告斯家长情况。同学们一听,心都一紧,心想,完了!但看到旁边有邵朱可陪伴,我才放下一点点心,不过,这顿揍是免不了的。

  人生难免有点事,一天一天过去,不用放在心上,它们已经过去了,不要在回想,随着时间一点一点过去,神马都是浮云。过去就是过去,一点不用放在心上,忘掉从前开始迎接新的生活!!

    六年级:111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