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同学情_1000字

同学情_1000字

2015-01-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许多人都有同学,但区别很多:小学的、初中的、高中的、大学的……有人说到了大学的同学才是真朋友,我听了不相信。这种说法真的太扯了,让人不敢相信!我小学时期就有一位很要好的朋友,她叫婷婷。

  我们上课时是对手,下课时是朋友。我跟她一下课就手拉手的去外面操场玩,而且玩得很疯。

  有一次上语文课,老师问我们一个问题:“谁知道怀特森老师为什么要提出。”凯蒂旺普斯“这种从来没有出现过的动物呢?”我便迅速的举手说:“因为老师要他们学会值得怀疑的地方要怀疑。”话音未完,我朋友又举手说:“不是的,怀特森老师是要他们学会时刻保持警惕,用事实,用科学的方法,纠正错误,而且应当有坚持真理的毅力。”听到婷婷说完,我心里是有一刻觉得是对的。但是转念一想:婷婷总是跟我作对,我说什么她不听什么,这个朋友还有没有做啦。

  下课了,我拿便利贴写了一张字条给婷婷:婷婷,放学慢一点走我有事找你。右下角写着:仪仪。写自己名字的时候笔记写重了好多。

  放学的时候我在校门口等着婷婷,婷婷一路小跑着过来,还喘着粗气说:“对不起,仪仪,我来晚了。”

  我没好气的回答她说:“没关系,反正也没等多久。”我很快进入了正题,我跟她说:”枉我跟你那么好友,婷婷。我们不要做朋友吧,因为你我不合适做朋友。”婷婷脸带惊讶的问:“为什么,就为了上语文课时我跟你争论不下?”我的情绪稍有转变地说:“是,我就是这样的的人,那我们就不适合做朋友,再见。”

  回到家里我神不守舍的,连吃饭都没精神。妈妈见状:“你怎么了,仪仪。”我带着笑脸回答说:“没事啊,怎么,你觉得会有事吗?”妈妈并没有回答我这个唐突的问题。回到房间我深思熟虑了一番,决定明天跟婷婷道歉。心里对自己说:“嗯,就这样决定了。”

  第二天放学,我拉住她面对面对着她说:“婷婷,昨天是我不对你别介意,我们还做朋友这么样?”婷婷略显高兴地说:“好啊。”我们又回到从前一样,那样疯,那样狂。她家刚好跟我家同一条路,只是我家比较远。走到半路,她突然说:“以后不管怎样我们还是朋友。”我爽快的答应了。

  朋友就是这样:一起疯,一起狂,一起吃,一起玩……朋友要当一生一世的,不要当一时的。

    六年级:李嘉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