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日记 > 巍峨的高山_700字

巍峨的高山_700字

2015-01-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父亲不善言语,也不喜欢感情外露。平常我也只能从他的行动中体会出来。人们常说:母爱如水,可我觉得父爱也不可磨灭,在我的心中,母爱是慈祥的,而父爱则是严厉的。

  “哈哈哈哈!”一阵阵欢声笑语响彻云霄,原来我又在看《笑猫日记》,边看边高兴的哈哈大笑。“快去写作业”,唉哟,真是的,爸爸妈妈都拥有“河东狮吼”的绝技,遇上这样的父母,我真是倒了八辈子大霉了!我忿忿不平的想。“老爸,再让我看一会嘛,就一会,老爸最好了,就让我再看一会儿嘛……”即使我软磨硬泡地说了一大堆得甜言蜜语,可老爸依然不为所动,还是斩钉截铁地说“快去写作业!”我知道胳膊是拧不过大腿的,于是只好灰溜溜的去写作业去了。

  古语道:你有你的张良计,我有我的过墙梯。既然一计不成,那就再来一计。做作业做到一半,我趁着爸爸不留意的时候,偷偷的把书藏到衣服里,装着去卫生间,其实是去看书。不知不觉两小时就过去了,当我看书看的正兴高采烈的手舞足蹈时,爸爸一脸怒气的冲过来,一把夺过我的书扔在地上,打了我一巴掌,大吼道:“出去写作业去”,顿时我嚎啕大哭。爸爸这时候拉过我来,轻轻的用手抚摸着我被打的脸庞,语重心长的说:“对不起,爸爸错了,爸爸不该打你,但你要明白,你应该先把自己的作业完成了,然后再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自己的时间要规划好,做什么事情都不能无节制。”听了爸爸的话,我委屈的心渐渐平静了下来。爸爸说的对,我以后一定提前规划好自己的事情。

  父爱是一缕阳光,让你的心灵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到温暖如春;父爱默默无闻,我愿融入其中,慢慢的体会那份心底里的温暖。

  爸爸的爱,如山!

    五年级:荆润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